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近況?

  1. 直到今天都沒看到加菲《Breathe》的公車宣傳海報qwq 之前幸運拍到了《Hacksaw Ridge》《Silence》,這次好像沒宣傳?無法拍到好不甘心啊!

  2. 台北一直下雨,又濕又冷……

  3. 沒想到《Another dream》會被冬橖太太連續按了小紅心!!!!!我對這個熱度每況愈下、評論也很少的故事快失去動力了,但現在看來我應該能繼續堅持……月更到年底吧?故事沒完結的話就……隨緣吧(。

  4. 有太多新腦洞想寫了……

  5. 盡力在開新坑前先填舊坑(。

  6. 以前曾嘮叨過評論少沒動力的話,那時有些人留言說以後會多評論,我當時看到以後很高興,但在之後的更新卻都沒看到那些人留評論……突然感到深深的挫敗,我寫的故事竟然無趣到即使有人說會寫但還是寫不出任何評論嗎?

  7. 和朋友的日常對話


  8. 希望我和我朋友都能抽中《Breathe》的特映券!

  9. 最近在電影文學賞析的課上看了小雀斑的《The Theory of Everything》,正好可以搭配下個月去看加菲的《Breathe》w

 
评论 ( 33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