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TSN/ME】Call me Mrs. Zuckerberg [ 性轉花朵 ] 片段2

這是發生在片段1之前的故事!感謝 @GraceTea 小天使提供「花朵承諾如果變女生就找Mark當BF」劇情w  @不要来掰我的壳 我更新啦!還有太多小天使點這篇了,所以我就不一一艾特了w


誰能告訴他,為什麼一覺醒來後會改變性別?

Eduardo單穿著白襯衫站在鏡子前目不轉睛地盯著「不一樣」的自己,而後崩潰的弄亂長髮走出浴室。

他重複了這些動作數十次,無論看多少遍都無法接受一夜變女生的超自然事情,手機上顯示的時間早已超過股東會議,但他哪裡都不敢去。

Mark打來的時候Eduardo正在想如何請助理送一套女裝來,心煩意亂的狀態下,他下意識地接通了電話。

「Wardo。」

多年未聽到Mark的聲音,Eduardo卻依然感到熟悉,而且對方憤憤不平的聲調居然撫平了他內心的不安。

「如果你不想出席,當初就不應該答應參加股東會議,我為了你延遲一個小時才開始,事前你也沒有先請假或告知,剛剛Dustin和Chris打給你也都沒接——」

具攻擊性的言論讓Eduardo意識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他以後該怎麼辦?即使他能順利離開這個房間,已經變換性別的他以後能去哪裡?Eduardo不自覺地往最壞的方向(比如實驗)設想。

「——Wardo?」

遲遲沒聽見對方的聲音,電話那頭的Mark冷靜下來疑惑的問,Eduardo剛想出聲又連忙閉緊嘴巴,畢竟他現在是女生的聲音啊!

「Wardo.  Are you alright?」

Eduardo覺得自己應該要結束通話,但他緊張得不知如何是好,想求救的話語被反覆吞下,他握緊手機僵在原地動彈不得,另一端的Mark追問了幾次後也變得沉默,但他們誰也沒有掛上電話。

幾分鐘後傳來敲門聲,Eduardo嚇了一大跳,耳邊同時出現Mark的聲音:「是我,Wardo。」

Eduardo反射性地跑到門邊,但一想到自己變成女生的樣子又不敢開門,然而Mark沒給他反悔的機會。

「我定位了你的手機,Wardo,我知道你在裡面。」

依照Mark的個性,他再不出來恐怕對方也會找人把門拆掉,Eduardo屏住呼吸用最慢的速度打開門。

拿著手機的兩人面面相覷,Mark瞠目結舌的望著眼前的女人,臉上寫滿難以置信,Eduardo緊張的躲在門後(只露出右半身),他開始煩惱如果Mark問他是誰,他應該要如何回答?

沒想到Mark居然開口問:「你……翹掉會議去參加變裝派對嗎,Wardo?」

Eduardo氣憤的想把門摔到Mark臉上,但後者眼明手快力氣又大(不,是Eduardo力氣變小了)的抵住門,輕而易舉地進到房內。

待Mark更仔細的觀察完後,他確認對方可能是真的變成女人了,即使多年未見Eduardo也不應該身高突然縮水,體型也變的苗條纖細,更別提胸——

「你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趁Mark開口前,Eduardo先警告他,「我只知道我昨晚發燒,然後一覺醒來就變成這樣了!」

「……你有誤吃什麼奇怪的藥嗎?」

「當然沒有!」Eduardo生氣的回過頭,看到Mark伸手把他鬢角旁的頭髮塞到耳後,「……Mark?」

「真的不是假髮……」

你還在懷疑我去變裝派對?!

聽到Mark驚訝地喃喃自語,Eduardo盛怒之下大腦不經思考的扯過Mark的手按在自己胸上。

「這樣夠真實了吧?」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這輩子只摸過一個人的胸部,那就是他在大學時期交的女朋友Erica Albright,他不合時宜的想到自己以前在Blog上的發文。

For the record, she may look like a 34C but she's getting all kinds of help from our friends at Victoria's Secret.  She's a 34B, as in barely anything there.  False advertising.

但Eduardo的胸部很明顯比Erica還要大……發覺自己竟然在思考這種比較問題的Mark徹底石化了。

「Mark?」

Eduardo的呼喚讓Mark回過神。

「……你打算摸多久?」

Mark這才秒速縮回手,他在想Eduardo是否會告他性騷擾?

但Eduardo似乎根本不在意剛剛唐突的舉動,他只是很沮喪地來回踱步,最後坐在床上把臉埋進雙手間。

「Jesus Christ……還要多久我才會變回去?難道我以後都會是這樣嗎……」

「Wardo。」

Eduardo透過指縫看著Mark單膝跪在他面前,波瀾不驚的眼眸接受所有荒謬的現實,他的語調平靜且溫暖,安撫了Eduardo害怕的情緒。

「I'm here for you.」

這句溫柔的承諾打開了Eduardo眼淚的開關,他不受控制的流淚,明明不久前被Mark誤會怠忽職守而責備,還有獨自一人醒來發現身體出現異狀……這些時候他都沒哭,卻僅僅因為Mark說的這句話讓他淚水潰堤而出。

為什麼Wardo哭了?我說錯話了嗎?Mark這下慌了,因為他幾乎沒有哄人的經驗,只能努力將Eduardo脫口而出的煩惱全都想方設法解決。

「Wardo,你不用擔心,我等一下去買一套你現在能穿的衣服,我們先離開這裡再說,你可以住在我家直到一切恢復原狀——」

Mark緊張起來語速就會飆得飛快,值得慶幸的是Eduardo終於止住淚水了,他棕色的大眼泛著淚光看起來格外脆弱,對於Mark提出的建議全盤接受。

Eduardo任由Mark幫他逝去臉頰上的淚痕,感覺到後者小心翼翼的僵硬動作,對方認真的藍眼中只有自己的倒影。

「我先去幫你買一套……女裝?」Eduardo白襯衫下光裸的兩條長腿實在太令人分心了。Mark窘迫的站起身,「我會馬上回來。」

Eduardo手足無措的仰起頭,看到自己的手指不自覺的拽住Mark的衣角,連忙收回手:「好。」

確定Mark離開後,Eduardo絕望地把自己裹進棉被裡,在Mark面前哭的事情讓他顏面盡失。我怎麼會突然哭出來啊?!

 

由於Mark買給他的襯衫尺寸不符(胸前的扣子無法完好扣起),試完衣服後Eduardo還是選擇穿上Mark的GAP帽衫,身下的辦公室黑窄裙完美的展現臀部的曲線,以及白皙的長腿。

Eduardo踩上Mark的備用拖鞋,覺得全身上下都不對勁,走起路來也特別不自然,走出房間前他卻怯步了。

然而Mark只是用手把Eduardo雜亂的長髮整理好,而後幫他戴上外套後的帽子,堅定的牽起Eduardo的手不讓他多做無謂的思考,直接帶著他離開。

 

「你好像很習慣做這些事?」

「哪些事?」

「陪女生逛街買東西……」Eduardo欲言又止。

Mark晃了晃手中大大小小的購物袋:「以前我媽和我姊去逛街,她們都使喚我負責當苦力。」

Eduardo點點頭。他是Saverin家的么子,擁有疼愛他的哥哥們但沒有姊妹。難怪Mark對這些事得心應手,他還以為都是Erica的訓練成果……等等,這和Erica有什麼關係?這樣想好像他和Mark正在交——

「這是本餐廳為情侶特別招待的甜點。」

侍者把美味精緻的甜點端到桌上就走了,兩人都沒有糾正「我們不是情侶」,不只現在,剛才在購物的過程中早已有無數服務人員誤會了,但他們誰都沒有解釋。

雖然的確沒必要……但Eduardo還是有些難為情。

買衣服時Eduardo都只挑褲裝,專櫃小姐拼命說服他買裙子,無論他怎麼拒絕都沒用。

「難道妳男友不讓你穿短裙嗎?」專櫃小姐義憤填膺的指責,好像下一秒就會去找Mark理論,嚇得Eduardo不得不在她的推薦下選購了一些裙裝。

Mark在結帳時困惑的小聲問:「你會穿這些裙子嗎,Wardo?」

「你敢付錢買我就敢穿。」Eduardo自暴自棄的說。

怎麼會不敢付錢?Mark不懂Eduardo的邏輯,拿出信用卡遞給專櫃小姐。

 

回到現在,已經賣好衣服的(偽)情侶正在享用晚餐,Eduardo味如嚼蠟,滿腦子都在擔憂往後的生活。

「Wardo。」

「嗯?」

「你記得你說過要當我女朋友嗎?」

Eduardo瞪大雙眼看向語出驚人的Mark。

「在哈佛時我抱怨過連Dustin都能交到女朋友,為什麼我沒有?然後你說過如果你變成女生,一定會找我當男朋友。」

Mark的神情很認真,Eduardo跟著回想起那段談話,因此瞬間紅了雙頰,他沒想到對方會來找他兌現當年的承諾。

「I'm just being supportive.」Eduardo紅著臉辯解道,「……As a friend.」

Mark蹙眉:「同樣是朋友,Dustin和Chris說的是會介紹人讓我認識——」

「Come on!  Gat a room!」

Eduardo聽到旁邊傳來這句調侃而繃緊身體,他望向聲源才發現路人說的是隔壁桌正在親熱的情侶。

但Chris好像也這樣抱怨過他和Mark?Eduardo的臉更燙了。

「Wardo,你臉紅了。」

「室內太悶了!」Eduardo隨口說謊。

關於「女朋友」的討論被中斷後,Mark也沒再繼續這個話題,Eduardo鬆了一口氣,又忍不住在心裡抱怨:那次之後你不就和Erica交往了?

 

「……可以不買嗎?」Eduardo站在內衣店前抗拒進入。

「不穿的話胸型會很明顯,雖然我姊在家也都不——」

Eduardo絕望的摀起雙耳。

 


「他們沒發現我們在跟蹤吧?」

既然怕發現為何還要跟蹤?Sean挑眉:「不會吧,我看Mark的眼裡只有那個女人……話說她的穿衣風格真奇怪,大概是別有用心吧。」

「什麼意思?」單純的Dustin不太懂,雖然對方穿著GAP帽衫和窄裙的確不搭,但這樣哪裡有問題?

「她肯定是為了配合Mark喜好的穿搭,」Sean一副瞭若指掌的模樣,「果然心機很重啊。」

「你有資格說別人嗎?」Dustin鄙夷的看Sean一眼,「與其評價她的手段,不如你趕快把她追走吧?免得Wardo看到她和Mark在一起會生氣。」

Sean大笑:「我幹嘛要幫那個Saverin?而且要冒著搶Mark女人的風險?」

「他們不是情侶!你也不用搶啊,只要讓Mark知道她的真面目就好啦!」

Sean視野中那位高挑背影的美女正好轉過身,漂亮的側臉就足以讓人忘了呼吸,即使那件寬鬆的帽衫也遮掩不了她姣好的身材,筆直的長腿更是讓人想入非非。

「她只是長得像Wardo!Mark肯定是被迷惑了!」

感覺挺有趣的。Sean嘴角上揚。他拿出手機將那位美女的身影拍下來。

「……交給我解決吧。」




下次有時間就寫Sean追花朵失敗反被撩的片段w

故事名字亂起的!想到更好的再換掉!

评论 ( 76 )
热度 ( 29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