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一個待寫的腦洞?


腦洞來源:RR主演的電影《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

內容簡述:ABO。Mark打算跟好友Dustin創業,所以準備辭職,沒想到他走進上司Eduardo的辦公室,卻突然被告知要結婚了……


辦公室站著兩位高階主管,Eduardo揮手示意Mark過來,本來以為打擾到他們開會的Mark只好尷尬的進來,而後Mark驚訝地發現Eduardo貼近他,並主動親暱的勾住他的手臂。

「——事實上,Mike和我要結婚了。」

Mark一頭霧水的看著Eduardo跟另外兩名主管如此宣布,於是他壓低聲音詢問。

「……你說誰要結婚了?」

「你,Mike,你和我要結婚了。」

「我不是Mike,我叫Mark。」

Eduardo終於肯看Mark一眼並改口:「……好,Mark。」

三年來,他第一次叫對他的名字。

「噢,那就太好了,你們趕快結婚,變成合法吧,Saverin,這樣你就可以繼續留在美國了。」

後來Mark才知道Eduardo因簽證過期而即將被驅逐出境,所以才找他假結婚。

沒多久兩人便達成協議,Mark答應和Eduardo假結婚,而Eduardo承諾出錢投資Mark的新事業。


我覺得Mark受到家人的連環逼問會很有趣w 因為大家都認定他不可能會有結婚生子的想法(。


「你要結婚了?」

「對方是男的?」

「他年紀比你大?」

「你們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

「他是你上司?」

「他不是每次都叫錯你的名字嗎?我不懂你為什麼會想跟他結婚……」

躲在門外聽到Mark被逼問到招架不住的窘狀,Eduardo忍不住偷偷笑出聲。

Mark不耐煩了,他想起書上的一句話,便決定用那句名言當作所有問題的答案。


「When love is the answer, it doesn't matter what the question is.」


Eduardo停止竊笑,他愣愣地眨了眨眼。




還想寫他們在家人面前裝恩愛、徹夜聊天培養感情、遇到Mark的初戀女友Erica之類的劇情w

评论 ( 25 )
热度 ( 8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