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TSN/ME】Unexpected surprise 片段1 [ Mpreg ]

之前看到 @今天幽灵船沉了吗 GN畫的圖,心血來潮寫了一些純對話片段w 就是上次更新Back Together番外?說過的另一個Mpreg故事,這次花朵不帶球跑了,而是生下小孩丟給Mark照顧。


Sean:「妳這麼晚跑來我家,肯定是和Mark吵架了,但妳沒去找Dustin或Chris,反而來找我,可見妳和Mark是在吵Saverin的事,對吧?」

Ariadne:「好厲害。Seanlock Holmes。」

Sean:「妳也太敷衍了吧……算了,妳到底怎麼跟Mark吵到要離家出走的?」

Ariadne:「Papa說明天要一起去和那個人見面吃飯,我說我不要,我不喜歡他。」

Sean:「然後呢?」

Ariadne:「……我還說了一點他的壞話,然後Papa就兇我。」

Sean:「Well,好歹Saverin也是妳爸啊。」

Ariadne:「他不是。」

Sean:「什麼?」

Ariadne:「他不是。從他生下我、不要我、離開我,他就不是了;在他從不回覆我寫給他的那些信的時候,他就不是了;從他缺席我的生日和學校活動的時候,他就不是了;在他拒絕見我的時候,他就不是了。」

——從他經過我身邊,卻完全不認識我的那一刻,他就再也不是了。

Sean:「呃……我還以為Dustin和Chris經常說他的好話,能稍微讓妳改觀?」

Ariadne:「全世界都認定Papa是十惡不赦的壞人,而那個人是最可憐、最無辜的受害者,我知道。那個人也沒有錯,他只是不愛Papa,也不要我,我都知道。」

Sean發現Ariadne不知何時開始哭了,她的眼淚安靜地不斷滾落,然而她本人卻毫無自覺。

她才7歲,還那麼小,就被迫承受這份殘酷。


Ariadne忽然覺得自己很自私,之前生病發燒時,Mark丟下工作回家照顧她,但她心裡想的卻是另一個(素昧平生的)爸爸會來看她嗎?


Don't waste your time trying to get people to love you.

Spend your time with those who already do.

不要將時間浪費在爭取別人的愛,而是將時間花在已經愛你的人身上。


Ariadne:「Papa會不會不要我了?」

Sean:「啊?什麼?」

Ariadne:「如果他們復合了,而我不喜歡那個人,然後Papa不要我了,你可以收留我嗎?」

Sean:「他怎麼可能會不要妳?別傻了,小公主。況且我也不能收留妳啊,剛剛妳故意跑來喊我Papa,嚇跑了我的一夜情對象,還害我被打了一巴掌,收留妳以後我就不用混了……」

Ariadne哭得更厲害了,Sean立刻投降。

Sean:「我認輸,妳別哭啊,Mark會殺了我的,妳想住多久都行,好不好?」

Ariadne得到答案就心滿意足的睡著了,Sean嘆口氣查看手機,發現Mark十分鐘前傳來的訊息。


【我知道Aria在你家,明早我來接她,如果她少了一根頭髮,你就別想活了。】


我去你的Mark Zuckerberg!你付錢請我當保姆了嗎?有本事跟前男友復合,你也要顧慮你們女兒的心情啊!



故事設定是花朵一開始就要拿掉孩子,但是Mark堅持不同意,後來他們達成協議,花朵生下孩子後交給Mark照顧,然後他獨自一人去了新加坡,過了很久很久以後他們復合了,但花朵錯過了他們女兒這幾年的生活,而且Ariadne很抗拒他……

突然覺得Sean很適合當保姆(。


故事一開始應該會從花朵意外懷孕開始?劇情會像美劇《Friends》S08一樣?花朵孕期荷爾蒙混亂也很適合開車(S08E11)!或是花朵即使懷孕了也照樣出去約會,然後Mark抓狂……?


Dustin:「啊?所以你打算待在這裡等Wardo回來?」

Mark:「當然。既然他打算在懷著我們的孩子的同時跟人去約會,我得確保他們父子安然無恙地回家,而且Wardo不准我監視他們,我也只能待在這裡等了。」

Dustin:「這樣感覺很奇怪,你們又沒在交往,Wardo當然有跟任何人交往的自由——」

Mark:「——我還是不敢相信Wardo居然會在懷孕期間出去約會!」

Dustin:「Mark!你這是歧視!」

Mark:「我是在擔心!萬一他被灌酒了?而且跟Wardo約會的那個人,無論是男是女,都同時在跟我們的孩子約會!」

Dustin:「……」


還有得知ME不會結婚,所以帶著槍殺到Facebook找Mark算帳的老Saverin……?


Mark:「Wardo,今天你父親來Facebook找我了。」

Eduardo:「噢……」

Mark:「他帶著槍。」

Eduardo:「呃……」

Mark:「你的父親說我搞大了你的肚子卻不願意負責?Wardo,你是不是沒告訴他實話?」

Eduardo:「我……」

Mark:「你拒絕了我的求婚,也不要我們的孩子——」

Eduardo:「我知道!我知道!我本來是想說的……但我父親實在是太可怕了……」

Mark:「的確。我在哈佛聽你跟他講電話就見識過了。」

Eduardo:「他一聽到是你讓我懷孕後就暴怒……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讓他冷靜,Jesus Christ……然後他逼問我婚禮什麼時候舉行……所以我隨口謊報了一個日期……」

Mark:「Wardo!」

Eduardo:「Mark,我很抱歉!我發誓我明天會親自跟他解釋!或……或打電話……」

Mark:「……」


(幾個小時後)


Mark:「Wardo,你放在桌上的手機怎麼一直有人聲?你不掛斷嗎?」

Eduardo:「噢,那是我父親。」

Mark:「你終於跟他說實話了?」

Eduardo:「大約一個小時前。」

Mark:「……」


(隔天)


Roberto:「那個Zuckerberg打來告訴我,是他只要孩子但不想跟你結婚,不是你的錯——你們到底怎麼回事?!互相包庇嗎?!」

Eduardo:「父親,是我——」

Roberto:「我不管是誰在說謊!我只要知道結論!」

Eduardo:「……好。」

Roberto:「你和Zuckerberg會不會結婚?」

Eduardo:「不會。」

Roberto:「孩子出生後由誰照顧?」

Eduardo:「Mark。」

Roberto:「……為什麼?」

Eduardo:「因為……」

Roberto:「那是我的第一個孫子……或孫女?那也是你的孩子,你不是很喜歡小孩嗎?」

Eduardo:「父親……這與我喜不喜歡小孩無關。」

Roberto:「不然呢?是因為監護權嗎?如果你是不想再打官司——」

Eduardo:「不,不是因為官司。」

Roberto:「那是因為什麼?Dudu?」

Eduardo:「因為……」

Roberto:「Dudu,你得告訴我。」

Eduardo:「因為……因為我怕……我怕我沒辦法愛這個孩子……我做不到……」



大概會是一個甜虐交錯的故事?

评论 ( 20 )
热度 ( 12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