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TSN/ME】Say I do 03 [ABO]

Mark在地上醒來後發現床上空無一人,他回想起Eduardo一大早接到公事電話,由於訊號不好就跑到房外了,好像跟LexCorp的合作案有關?

他走下樓和Randi打了招呼:「妳有看到Wardo嗎?」

「他在庭院。」

「Mark,你去叫他進來吧,我們想跟他多聊聊呢。」祖母催促他。

Mark點點頭,雙手插進口袋,小跑步來到前院,他看到Eduardo正焦急地低頭檢查手機。

「怎麼了?」

「我的手機摔壞了!」Eduardo心急如焚地把手機湊到Mark鼻前,「我正在和Mr. Luthor談公事,怎麼辦?」

「別緊張,我們再買一個同款手機,同樣的號碼,」Mark接過Eduardo的手機放到外套口袋,「明天就去城裡買。」

「真的嗎?太好了。」Eduardo鬆了一口氣。

「我的祖母想跟你聊聊……事實上,包括我媽和我姊,她們都對你很好奇。」

「為什麼?」

「因為他們想了解我『愛』的那個人,而且她們還要帶你去觀光……」

「我不喜歡觀光。」

「認識一下這個小鎮……」

「我不想去。」

「到處逛一逛……」

「我說了我不要去。」

Mark態度很強硬:「你必須去。現在,抱我一下,我不想讓她們以為我們在吵架。」

Eduardo還在堅持己見,試圖逃脫任何跟Mark家人相處的機會,他掙扎著被Mark擁入懷中,感覺到對方抱著他並輕輕撫過他的背。

Mark確定站在窗戶的家人們有看到這一幕,本應鬆開的手卻鬼使神差的停留在Eduardo身上。

「Hand off ass.  Asshole.」

「Oops.」

Eduardo的臀部即使隔著長褲依舊觸感極好。Mark在心中評價。

 

Zuckerberg一家人熱情到讓Eduardo覺得Mark是領養回來的,鑒於對方總是面無表情飆語速的樣子,簡直就像個小機器人,Mark和他家人們的性格天差地遠。

Eduardo被迫說了好幾個謊,編織出許多刻骨銘心相愛的美麗謊言,唬弄所有人的心,雖然能聽到Mark童年的趣事(還有犯的蠢事,或與父親的紛爭)也挺好玩的,但他承受不了Zuckerberg家人的盛情款待,於是藉口說要打電話然後偷溜到戶外。

他還來不及喘口氣休息,便看到Mark的前女友(兼初戀)Erica朝他走來。

「嘿,你還好嗎?」

「呃……還不錯,我只是想出來透透氣。」

Erica了然的點頭:「Zuckerberg家的人都很熱情,你習慣就沒事了。」

「嗯,我知道。」Eduardo不明白自己為什麼不想和Erica談天。

「這個小鎮和紐約相差很多吧?」

Eduardo環顧四周:「有一點。妳去過紐約嗎?」

「不,去大城市一直是Mark的夢想,不是我的。」

聽到Erica提到Mark的名字,Eduardo心裡更不舒服了。

「我猜你們以前交往的很認真吧?」

「我和Mark嗎?從大學開始交往了四年吧。」

Eduardo裝作不經意的探聽:「你們……為什麼會分手?」

他為什麼要去了解關於Mark的事?為什麼從Zuckerberg家裡聽到任何Mark的過去會感到開心?甚至產生好奇?

「Mark在畢業那天跟我求婚了。」

聞言,Eduardo下意識握緊手,臉上的表情卻沒有變化。

——原來他也曾經深愛一個人到願意求婚的地步啊,真意外。

「他希望我能跟他一起去紐約……但我拒絕他了,」Erica低下頭笑了笑,「我連嘗試遠距離的勇氣都沒有。」

Eduardo鬆開拳,沒有說話。他還以為他們分手鬧得很難看。

「我從未離開過這個小鎮,這裡就是我的家。但無論如何,你很幸運,Mark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Eduardo呢喃:「是的,當然,我知道……」

——但妳不知道他有多好。

 

 

一件驚天動地的意外發生在傍晚。

稍早前,Mark和他父親Edward發生爭執,Edward認為Mark異想天開,居然要放棄高薪的工作去創業?!你以為這麼容易嗎?早在以前Mark放棄去微軟工作就已讓Edward非常不滿了,現在竟然又重蹈覆轍!

Mark摔門離開,回到家後躲進儲藏室,戴上耳機就開始寫程式,待在這裡無人會來打擾。他發了瘋似的工作,也不管Dustin是否在忙就拼命把進度傳過去,等到筆電顯示快沒電時,Mark才停下敲鍵盤的動作。

充電線放在房間。Mark沒有把耳機拿下來,他直接抱起筆電,推開門朝二樓走去。

 

Eduardo洗完澡才發覺自己忘了拿浴巾,他隱約記得Randi說放毛巾的櫃子就在門邊,雖然離浴室有段距離,但反正房間沒人,而且外面應該也會聽見浴室有聲音,所以不會有人冒冒失失的闖進來吧?

與其等人來幫他拿浴巾,Eduardo決定自己出去拿,再三喊過確認沒人後才小心翼翼地打開門,冷風吹得他忍不住加快腳步。

意外由此發生。

剛走進房間的Mark和來到櫃前的Eduardo不幸的相撞了!

 

筆電從Mark手中掉落而摔到地上,而他也被Eduardo撞倒在地,耳機傳來的音樂讓Mark一陣混亂,失去應變能力。

「Jesus Christ!」

「Wardo?」

「你為什麼會在房間?!」

Mark摘掉耳機才聽見Eduardo的驚聲尖問,他感覺到自己的衣服有些異樣,才察覺對方渾身濕透了。

「那你為什麼——」

不只濕透,還全身赤裸。

「你沒聽到我在洗澡嗎?!」

「我在聽歌!」Mark少見的大聲吼回去,他現在措手不及的模樣就像個普通人,而不是對任何事物都冷漠無感的機器人。

Eduardo掙扎著站起身,反射性的將手中的浴巾蓋到Mark臉上,用力的程度險些害對方窒息,而他後退到床邊隨便抓起一塊布料裹住自己。

Mark扯下浴巾和Eduardo氣憤的四目相交,他的頭因為撞擊而隱隱作痛,身上的衣服染上Eduardo出浴後的水氣而略顯潮濕。

「出去!」

Eduardo激動的命令語氣反而讓Mark氣消了,他好整以暇的站起身,恢復成面無表情的狀態。

「我看到你的紋身了。」

「什麼?」

「而且你拿著的是Baby maker blanket。」

Eduardo漲紅了臉拿枕頭扔向Mark,後者很輕鬆的躲開了,並不慌不忙的離開房間,順便體貼的關上房門。

確定聽到關門聲後,Eduardo覺得顏面盡失,他絕望的把臉埋進床鋪中,真心希望剛才的一切都沒發生。

而Mark站在房外靠著門,思考起無關緊要的小事:筆電大概摔壞故障了,幸好進度都有先儲存好,耳機應該沒事,但暫時不要進去拿比較好……

他沒察覺到自己在微笑。

 

 

這場意外導致今天的夜晚有些尷尬。

慶幸的是,Mark沒有拿剛剛相撞的意外取笑他,對方靜靜的躺在地下沒有出聲,永遠一副逆來順受的態度。

Eduardo回想起今早和Zuckerberg家人的談話, Mark和他父親的關係不太好……就和自己一樣呢。Eduardo自嘲的笑了笑。

「你和你父親還好嗎?」

「Oops.」Mark語帶諷刺,「抱歉,這個問題不在婚前協議內。」

Eduardo反問:「是嗎?我怎麼記得之前在飛機上,你說我們要了解彼此的一切——」

「不包括這個。」

Mark很少會打斷他說話。Eduardo邊想邊不死心的追問:「如果移民局的人問起——」

「別再討論這件事了,Wardo,晚安。」

這次還提高音量了,而且用的是結束話題的語氣。Eduardo不甘心的閉上嘴。

Mark不懂他的上司(兼偽結婚對象)為何要關心他和父親的關係,讓他對於剛剛態度不好的口吻感到愧疚。

 

「我很喜歡跳舞。」

「……什麼?」

Mark一愣,不解的皺起眉,他聽到床上傳來Eduardo夢囈般的小聲呢喃。

「女步我也會跳。」

Eduardo停頓了一下,好像在回想。

「我還喜歡Lauv的歌……」

Mark靜靜的聽著,沒有出聲干擾,他覺得Eduardo溫柔的語氣就像在念床邊故事,哄他睡覺。

「我也喜歡追颶風,越危險的越好……最喜歡的超級英雄是Spider-Man……嗯,我還覺得Ryan Gosling很性感……我怕看鬼片,但又會忍不住想看……」

Mark後知後覺的意識到,Eduardo是在主動分享關於自己的事情,為了能讓Mark更了解他,即便他知道Mark不想討論某些話題。

「公司的流言蜚語都是假的,所以我不在乎,也不想浪費時間大張旗鼓的澄清,」Eduardo軟糯的嗓音惹人心疼,「只是偶爾聽到那些指責時會難過……」

Mark想起Sean怒罵Eduardo是「You are an evil bitch!」時,對方毫無畏懼的優雅笑容。

——隱藏在堅強外殼下的脆弱。

「工作實在太忙了,好幾次的發情期我都是靠抑制劑度過……」

Eduardo輕聲的吐露一些Mark意想不到的事。老實說,他一直以為對方有固定解決發情期的床伴。

「嗯……還有那個紋身嗎?那是我在18歲生日的時候紋的,當時只是想做點奇怪的事來慶祝……而且早上剛和我父親吵了一架,所以……」

Mark抿唇眨了眨眼,他第一次聽到Eduardo提起自己的家人。

「呃,我確定還有很多事,但我目前只想到這些,」Eduardo看向床下,「……你還在聽嗎?」

Mark小幅度的點頭,然後想到對方看不到他的動作,連忙補了一句:「我在聽。」

Eduardo鬆了一口氣,他還擔心Mark早就睡著了,而自己在自言自語呢。

「……誰是……誰是那個歌手?」

「Lauv?」

「嗯。」

「你不知道他?就是……」Eduardo一時不知該如何介紹,想了想決定哼一首歌,「To be young and in love in New York City.  To not know who I am but still know that I'm good long as you're here with me……他的歌很好聽,每一首我都很喜歡。」

「嗯。」

「怎麼了?」

「沒什麼。我知道Lauv是誰,我只是想聽你唱。」

之前在幫Eduardo處理電腦病毒的時候,Mark無意間看到YouTube正在播放Lauv的所有歌曲。

「你剛剛唱的是《I Like Me Better》吧?」

「對。」Eduardo嘴角上揚。

「Wardo.」

「Yes?」

「不要誤會我的意思,」Mark鼓起勇氣說,「……你是個非常漂亮、聰明而且很優秀的Omega。」

Eduardo忍不住笑了:「謝謝你,Mark。」

他們沉默了一會兒,氣氛卻不尷尬,正當Eduardo以為Mark睡著時,對方又出聲了。

「I look at you now and I want this forever.  I might not deserve it but there's nothing better.  Don't know how I ever did it all without you.  My heart is about to, about to jump out of my chest.」

Eduardo認出Mark念的這段歌詞是《Paris in the Rain》,雖然對方不是用唱的,但奇怪的是,Eduardo在今晚以前,從來沒發覺Mark的聲音原來非常好聽。

 

不知聊了多久,後來Mark沒聽到Eduardo的回應,他好奇的翻身爬起,發現對方果然睡著了。

Mark沒有馬上躺回鋪在地板的毯子,他坐在床沿凝視熟睡的Eduardo,對方沒有經過髮膠打理的頭髮乖巧而柔軟,蜷縮起的側睡姿勢看起來毫無防備,令人生起愛憐保護的使命感。

他也不曉得自己失神看了Eduardo多久,只記得一夜好夢。

 

然而,Mark早晨是被扔到臉上的枕頭砸醒的。

「Mark!你的母親在門外!」罪魁禍首Eduardo著急的小聲喊,「快點上床!」

剛醒的Mark被迫考驗臨演的實力,他手忙腳亂的把地上的毯子丟到床上,然後迅速的被Eduardo拉上床。

Eduardo自動躺進Mark懷裡,抓過對方的手環在自己身上,演技十足的把頭枕在Mark胸膛前,Omega甜美的信息素縈繞在Mark的鼻腔,只要他往前一點就能咬上Eduardo的後頸。

Mark嚇得完全不敢亂動,他僵硬的任由Eduardo擺弄他的雙手。

「你們還好嗎?」

「抱歉,請等一下!馬上就好了!」

「呃……進來吧。」

Eduardo的指尖搭上Mark的手背,柔順的頭髮搔過他的下頷,Omega的信息素害Mark心亂如麻。

「嗨,早安啊,」Karen端著早餐走進來,「我們有一件事想跟你們商量。」

Karen話剛說完,Randi和Edward也順勢走進房間,Mark不滿的說:「不需要一大早就開家庭會議吧?我們才剛起床。」

Eduardo安撫性的拍了拍Mark緊繃的手,雖然他其實也有點緊張。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和你母親有個提議——」

「我們希望你們明天就結婚!」

Karen迫不急待地打斷Edward,被這項提議震驚到六神無主的兩人反射性地搖頭。

「明……天?」

「什、什麼?」

Karen興高采烈的說:「你們無論如何都會結婚,不是嗎?那為什麼不在這裡舉行婚禮呢?我們全家人都在這裡,還能同時慶祝祖母的生日。」

「噢不,明天是祖母的生日,」Eduardo趁機故作惋惜的說,「我們不想影響她的派對……」

Mark還來不及幫腔,祖母就走進來喊道:「我已經過了89次生日了,不需要再多一個,而且能看到我孫子的婚禮是我的夢想!」

Randi拼命跟Mark使眼色要他答應,但Mark故障般輕輕搖頭,他必須顧慮Eduardo的想法。

「你們同意嗎?」

「呃……」

「在我死之前?」

「好。」

Eduardo聽到這句話立刻同意了,Mark也改為點頭。

Randi樂不可支的保證:「婚禮的一切都交給我們吧!你們會在鎮上的小教堂結婚,那是Zuckerberg家的傳統。」

他們尷尬的微笑著,假裝同樣開心,等Zuckerberg家人都欣喜若狂地離開房間後,Mark一向冷靜自持的面具瞬間碎裂。

「如果大家發現這一切都是一場騙局,他們會崩潰的,Randi一定會揍我,我媽會很難過,而我祖母……她一定會得心臟病!」

「Mark、Mark,他們不會發現的。」

「還有我爸?他在想什麼?他居然會同意這場婚禮?」

「Mark……他們不會發現的,」Eduardo揉了揉瀕臨瓦解的Mark的背部,盡全力安撫他,「放輕鬆,我們又不會白頭偕老,最後只會快樂的離婚,沒事的……Are you alright?」

在Omega溫柔的安撫下,Mark稍微平復了慌亂的情緒,他微微轉過頭看向把頭擱在他肩上的Eduardo,對方的笑容溫暖人心。

氣氛有種不對勁的曖昧。

「你說的對,Wardo,我們很快就會離婚,絕對不會有人發現——」

「Mark?!」

Eduardo的聲音拔尖了,Mark疑惑地回頭,看到對方一臉驚恐。

「為什麼Baby maker blanket會在床上?!」

大概是不久前他無意間扔到床上了。但Mark還來不及回答,Eduardo就開始掙扎,試圖把那條毯子丟到床下,然而剛剛為了偽裝剛睡醒的恩愛情侶,他們在調整位置和姿勢的時候,那條毯子就和床單跟棉被纏在一起了,無論Eduardo怎麼折騰都無法順利分開。

Eduardo光裸的長腿蹭過Mark的身體,雙手也不輕不重的撫過Mark的手臂,以及挑逗人心的Omega信息素,這些心癢難撓的舉動都挑戰著Mark搖搖欲墜的自制力。

最後,Mark終於忍無可忍的釋放出Alpha的信息素,並把不停亂動的Eduardo壓制在身下,將對方的雙手高舉過頭固定起來。

Alpha清冷的信息素一下子就讓Eduardo清醒了,他的身體止不住的輕顫,叫囂著要他臣服,Mark向來冰凍般的眼眸,此刻正燃燒起蔚藍色的火焰,讓他淪陷其中。

「Wardo,我知道我年紀比你小,你也從未把我當作Alpha,」Mark義正詞嚴的認真說,「但你至少應該知道你是非常有魅力的Omega吧?」

Eduardo臉紅了,他張開嘴半天都說不出話,Mark無奈的鬆開對方的手腕,狼狽的走下床。

Mark說的沒錯,他從未把對方當作Alpha看待過,在Eduardo心中,Mark始終都是一個沒有性徵的高效率機器人,然而過去三年的這些表面印象已經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不同與以往的特殊想法。

Eduardo的臉頰越來越燙,他努力說服自己這只是一樁協議和一場戲,千萬不要陷入太深,他躺在床上反覆深呼吸,卻沒發覺他能冷靜下來,全是因為Mark殘留的清冷信息素。 




TBC.




有人說Mark家那麼有錢,為什麼要拿花朵的投資?那是因為意義不同。

倘若Mark沒有實力,就算花朵答應要給他介紹投資商,也沒人願意出錢吧?所以Mark是靠實力獲得認可,花朵才會根據他創業的規模推薦廣告商和投資商,這和隨便就拿家裡的錢來用是不一樣的,最重要的是,Mark的父親認為他想創業是在癡人說夢。

電影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男女主角徹夜聊天這段了!聊些無關緊要的小事卻讓人看得很溫暖w 而且誰也敵不過祖母的「以死相逼」哈哈哈!

順便私心推薦大家Lauv的歌!他的每一首歌我都非常喜歡!而且最初也是因為聽了他的歌,我才開始動筆寫ME的!很久以前在《miss》(我的第一篇ME)這篇說過w

每次更新都比上一次的字數更多……總之,下章完結!

评论 ( 39 )
热度 ( 13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