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剛剛在tag下看到那篇《Say I do》被推薦了!進TSN坑這麼久,我寫的故事很少(嚴格來說是幾乎沒有)被列出來推薦過,所以開心之餘瞬間充滿動力,明天更新03!

我本來想在那篇推薦文下留言跟著推薦幾篇文?但怕自己太瘋狂了嚇到別人,所以額外發文簡單嘮叨一下?就那篇文裡面提到的幾個作者w?有些大家都很熟悉的有名的太太我就不另外廢話,也不@了,怕打擾w

其中推薦的那篇《Antes tarde do que nunca 为时未晚》!超級好看啊我就不多說了,還有那篇《Accidentally in Love》!抹茶寫的故事都很好看啊,大家都有目共睹!

另外那篇《爱德华多真的无意当渣男》!我得好好吹一下壳,他不只會寫文,還會畫圖!Q版的ME可愛到讓我爆炸!還有個SE的影片剪的特別棒!小天使們快去看啊!

最後是冬橖!因為每個故事都太喜歡了,不知道該選哪篇推薦給大家……硬要選的話應該是《相親奇緣》吧?他寫個故事都非常有趣和溫暖!我正在追最新的《People Like Us 平凡时光》!



好了,我不發瘋了(光速逃跑

 
评论 ( 30 )
热度 ( 2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