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我喜歡看評論,除了因為可以知道讀者對這個故事的想法,還可以一起討論劇情。

記得進TSN剛開始寫文的時候,自己寫的文中,我最喜歡的是《Story About Us》,但當時連載的狀況……熱度和評論都低的慘不忍睹,相比之下,同時在寫的《The Power of Love》熱度比較高評論也多。

我知道寫甜文很輕鬆,而且大家也更喜歡,我寫正劇的實力也還不像太太們那麼厲害,能得到高熱度和多評論,有時寫久了會很灰心,記得在寫《Story About Us》那陣子,我去圖書館借了臉書效應和TSN原著回家認真讀,也去Google關於Facebook的資訊,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腦內的故事,想討論設定和劇情……後來不如預期,費盡心力卻於事無補,只能說我實力不夠。

後來最喜歡的文變成《Almost Lover》,那時文下的評論帶給我的動力足以支撐我到完結。

目前最喜歡的文就是《Another Dream》了,其實很大部分是因為《Inception》,而且當初寫的那陣子,我瘋狂的上網查資料,關於佛洛伊德、夢境解析、睡眠週期……還不斷重看TSN和Inception這兩部電影。

寫正劇比寫甜文更辛苦(我在寫《Call me Mrs. Zuckerberg》 [ 性轉花朵 ] 的時候輕鬆又開心),而且實力不夠失去動力容易半途而廢(檢討(。

真的,比起「催更!」、「求更新!」或「別坑啊……」,針對故事內容相關的評論更能讓人產生動力寫文,如果各位有喜歡的太太,可以試試看這種方式w?至少對我而言很有用(。

TSN中那麼那麼多優秀的寫手,我只是其中普通的一個,能得到長評真的很受寵若驚。

謝謝你們,我很珍惜你們的評論。希望以後還能寫出下一個我最喜歡的文。


雖然開學後很忙,但最近會找時間更新的w?

 
评论 ( 18 )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