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一個待寫的腦洞片段?主ME,但其實是All花的故事(。


腦洞來源:美劇《Friends》S01E06。

內容簡述:Mark認識了一個巴西美人,而他發現對方不但已經結婚了,卻同時還有其他交往對象……


「嘿,Mark!」窩在Chris旁邊的Dustin朝走進門的Mark揮手,「你今晚的約會如何?」

「你們上床了嗎?」這是Sean唯一關心的重點。

Chris分析道:「現在才剛過晚餐時間,而且他也沒在別處過夜,所以他們沒有上床,不可能。」

Sean嗤之以鼻:「只要有心,所有場合都不是問題。」

「……你們可以讓我說話了嗎?」Mark沒好氣的把自己摔進沙發。

看熱鬧的三人連忙點點頭,表示洗耳恭聽。

「好,剛才我和Eduardo在餐廳邊吃邊聊,他跟我分享了很多事,比如大學生活……然後他提到某次旅行——」


「後來,我決定下一次要去德國,所以等到放假的時候,我們——」

「我們?」Mark好奇的問,「你說的『我們』是指……?」

Eduardo愣了一下,然後笑著解釋:「『我們』是指……我和Lex。」


「誰是Lex?」Dustin率先舉手發問。

Sean驚恐的站起身:「不會吧……別告訴我是那個Lex。」

「LexCorp的Lex,Lex Luthor。」Chris不慌不忙的跟狀況外的Dustin介紹。

「噢!」Dustin轉頭看向Mark,「所以他和Lex是什麼關係?」

Mark不耐煩的翻了白眼:「我問他了。」


「Lex是你的朋友?」

Eduardo沉默了幾秒,而後平靜的開口。

「He is my husband.」


「什麼?!」

三人異口同聲的大喊,Mark不得不摀起耳朵。

「……你們能聽我說完嗎?」


「噢,所以你們已經離婚了?」

「沒有。」Eduardo皺起眉一臉困惑,他很快的笑了笑,「I'm still married.」


「什麼?!」

又是異口同聲,這次Mark凶狠的比了一個「安靜閉嘴」的手勢。


「所以……你的丈夫是怎麼想的?Mark冷靜的喝了一口咖啡,「關於我們見面吃飯,而且你的腳伸到我的大腿上?」

Eduardo像個小孩子一樣,露出惡作劇的笑容,他的眼睛閃閃發光。

「別擔心,他不會介意,因為他也接受Daniel了。」


「Daniel又是哪位?」Dustin還是忍不住發問。

Sean一臉嫌棄的說:「就是那個招搖撞騙的魔術師。」

「你的忌妒太明顯了,」Chris趁機取笑Sean,「Mark,然後呢?」

Mark聳肩:「然後我也問了Eduardo相同的問題。」


Daniel?J. Daniel Atlas?那個有名的魔術師?你和Lex的婚姻和他有什麼關係?

Eduardo遲疑了一下才回答:「Daniel is my boyfriend.


「什麼?!」

不等Mark開口罵人或比任何手勢,三人組很有自覺的摀住嘴。


「……所以,你期待我們之間會是什麼關係?」Mark表面鎮定,內心兵荒馬亂,「既然你已經有了丈夫和男友?」

「嗯……我想,Eduardo咬著下唇,裝出思考的撩人模樣,「大概是……xìng關係吧?」

Mark徹底傻住了,他沉浸在Eduardo蜜糖般的甜蜜雙眸,以及對方性感危險的笑容,軟糯的嗓音和在胯部搧風點火的小腳……

——逐漸淪陷。


「天啊,Mark,你答應他了嗎?」Dustin繼續發問。

Sean搶答:「你答應了!告訴我你答應了!嘿,為什麼你能遇到這麼好的事?!」

「這件事哪裡好了?」Chris蹙眉問道。

「當然好!在這段關係中,他只要負責談天說笑和做|愛的部分,完全沒有其他繁瑣的責任!這是每個男人的夢想!」

Dustin和Chris同時搖頭,Sean只好轉向說完故事後一直保持沉默的Mark。

「嘿,怎麼樣?你回答他什麼?」

「……我答應了。」

Sean衝過來用力抱住Mark,Dustin和Chris則直搖頭。

Mark說不出話,他還不確定自己的選擇,關於要和其他人分享Eduardo這件事……但他喜歡Eduardo,他不想什麼都不做就放棄,失去任何資格。

後來某天,Eduardo通知Mark他又認識了新的人——Mike。



故事名字應該就叫做《Open Relationship》?然後Mark為了調查敵情,假借實習的名義到LexCorp參觀,還去看了天眼的魔術表演(全程吐槽魔術手法和機關),甚至大老遠跑去Mike的店買東西……

因為之前有人在《You don't own me》說要All in,但不行啊,所以另外想了這個All花的腦洞w?

但是看到親愛的 @甜椒酱 的腦洞,突然覺得以Mark的視角很無聊,還是以周旋在不同人之間的花朵視角更有趣w?

评论 ( 36 )
热度 ( 10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