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You don't own me》片段


【ME】

「我沒想到你會花這麼多時間和力氣找到我。」

Eduardo邊說邊轉了一個圈,並伸直手臂遠離Mark,然而下一秒他立刻被拉回對方懷裡。

「也許是你低估我了。」

Mark的胸膛靠上Eduardo的背,他貼著他的耳朵輕聲低語,Eduardo被禁錮在Mark雙臂間,他微微一笑輕鬆地掙脫並面向Mark,雙手手腕被Mark摁進胸前,兩人安靜的對視了數秒。

「你好像變了,Mark。」

「是嗎?你倒沒變。」


【DE】

「這周末我想帶你出去旅遊,除非你沒時——」

Daniel話還沒說完就被跑向他的Eduardo吻住,這個欣喜的吻有點急切,不太像Eduardo。

——為什麼Daniel總是能剛好知道他在想什麼?知道他想逃離這裡,一刻也待不下去了。

Eduardo緊緊抱住Daniel,窩在他懷裡不肯抬頭。

「等等,你都不想知道去哪嗎?」

「沒關係,只要有你,哪裡我都願意去。」


【萊花】

「You are mine.」

陳述出的事實簡潔扼要,不容任何人反對。

Eduardo搖搖頭,他舉高手臂環住Lex的脖子,誘惑般的主動貼近對方,沒有掙開那個束縛他手腕的蝴蝶結,軟糯的嗓音帶著笑意。

「Not any more.」

You don't own me.

聞言,Lex嘴角危險的上揚,他猛地壓著將Eduardo撞向鏡子。

「You're feisty.」

Unfortunately, that will blow away. [1]



[1]:兩句話引用自電影《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再不寫點片段,我就快棄坑了qwq

评论 ( 21 )
热度 ( 5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