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先記一下之前在SV,TSN腦洞片段最後提到想寫的內容,再不寫下來就快忘記細節了(。

重溫SV和TSN的時候順便截圖w


【RE】(《Silicon Valley》S02E09)

「Saverin,你真的不適合Silicon Valley,你的投資總會失敗。」

Eduardo對Gavin的挑釁充耳不聞,自顧自地幫Richard打領帶。

「不對,我說錯了,」Gavin陰魂不散的從門口探出頭,「沒有你的Facebook很成功,至於Pied Piper……馬上就免費歸我了。」

等Gavin離開後,Richard才快斷氣似的開始掙扎。

「Ed!你……快掐死我了……」

「Jesus Christ!抱歉!」

……

情急之下,Grace站起來大喊:「法官大人!Mr. Saverin是Richard Hendricks的女朋友!」

「什麼?!」Eduardo、Richard、Gavin、法官和律師們全都震驚的異口同聲。

「因為他們、他們是祕密交往……女朋友這個說法只是幌子!」

Grace邊胡亂解釋邊拼命朝Richard使眼色。

「是這樣嗎,Mr. Hendricks?」法官轉向Richard,「Mr. Saverin是你的男……你在郵件中提到的『女朋友』嗎?」

Richard手足無措的看向同樣茫然的Eduardo。

「記住你發過誓。(You're under oath.)」

——她宣誓說實話。(She was under oath.)

——那就是第一次有人宣誓時說謊了。(Then I guess that would be the first time somebody's lied under oath.)

那句冷淡中帶有諷刺的熟悉嗓音在Eduardo腦海中響起。







【ME】

Bella選修這門枯燥乏味的經濟學是為了她的男神Eduardo Saverin。

沒想到男神和他的摯友打官司後,居然還是能保持全勤的紀錄,只是每次看到男神,他總是非常疲憊的樣子,看來課業和官司同時進行果然讓人無法負荷。

某次上課,Bella發現男神終於精神不濟而趴在桌上睡著了,於是她加倍認真的做筆記,如果能幫上男神一點小忙,甚至是因此搭上話就更好了!

沒想到等她一回頭看,男神的旁邊突然坐了一個帶著帽衫兜帽的陌生人,很明顯不是這堂課的學生,她甚至不知道對方是何時溜進教室的?

Bella仔細的觀察那名不速之客,忽然驚覺那是和男神打官司的混蛋——Mark Zuckerberg!

他為什麼會莫名其妙出現在這堂課?我應該要請教授把他趕出去嗎?Bella還來不及細想,對方就注意到她的視線了。

Mark面無表情的看著Bella,眼神中帶有警告的意味,然後比了一個「安靜」的手勢。

Bella見狀,狼狽的轉回去看向前方,不敢輕舉妄動,直到下課才鼓起勇氣回頭,Mark Zuckerberg已經離開了,只剩下剛睡醒的男神。

當她經過Eduardo Saverin身邊時,男神第一次主動找她說話,他想要跟她借剛剛上課的筆記,於是Bella非常開心且激動的答應了。

沒想到,Eduardo翻了翻自己的筆記,突然微微蹙眉問道:「奇怪……呃,我沒有漏抄任何筆記……」

噢。Bella這才明白MarkZuckerberg今天出現的原因。

「妳有看到誰坐在我旁邊嗎?」

Bella想起Mark Zuckerberg警告的眼神和比「安靜」的手勢,瞬間冷汗直流。

「抱歉,我沒注意。」

她半真半假的回答困惑不已的Eduardo。




反正等到真正寫的時候都會再大修改w?

评论 ( 10 )
热度 ( 7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