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之前看《時光邊緣的男人》(How To Stop Time)就有想過類似的腦洞,但主角是Mark。

他先後愛過Desmond、Tommy和Peter,也親眼目睹過他們逐漸老去,最終死亡。

Mark不想再承受失去愛人的痛苦,而自己卻長生不老,所以他決定不要再愛上任何人了。

活了這麼長的時間,Mark忽然發現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從未留下任何痕跡,因此,他打算要搞事(?

後來Mark在創造出Facebook的同時愛上Eduardo,(省略糾結的過程)但他選擇Facebook(接TSN劇情)。

官司結束後Eduardo移民去新加坡,Mark擁有了Facebook卻發覺自己依然很痛苦,並沒有比較快樂,他以為不愛比較容易,但即使他放棄愛情,卻還是會被Eduardo吸引,甚至被影響。

然後Mark就去新加坡向Eduardo坦白一切啦!


忘了在哪看到別人改寫了書中的句子?

「他們說對人的愛是碰不得的,但不能對你產生感覺,我會慢慢發瘋。」

「我活了437年,明白了不能愛你的時間,都是毫無意義的虛度。」

「能夠和你待在一起,沒有期限,是一個很棒的未來。」


甜椒酱:

哇,话说有没有那种文哇。

Eduardo是长生不老的,Mike、Daniel和Lex都是他曾经的恋人,Eduardo眼睁睁地看着他们老去、死亡,每次投入也都会收获痛苦。

这次,他爱上了Mark。

评论 ( 4 )
热度 ( 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