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TSN/SE,ME】Outside

一個沒頭沒尾的短篇,主SE,ME的部分虐了馬總(。


「嘿,Eddie!你這是在作弊!」

「這不算!」

Eduardo坐在Sean的懷裡大聲笑道,雙手靈活的操控著遊戲手把。

「Wardo!你就是在作弊!」Dustin看著螢幕中快死透的角色,悽慘的哀號。

「好了,寶貝,剩下來的交給我吧。」Sean吻了一下Eduardo的側臉,抽回一直流連在男友腰際的手,想拿走他手中的搖桿,對方卻不著痕跡的躲開了。

「下一場再換你。」

Sean不甘示弱,伸手要拿又被閃過,他看著Eduardo挑釁的揚起眉毛,那模樣既淘氣又可愛,他嘴角一勾。

Eduardo忙著操控螢幕中的人物和Dustin戰鬥,又要忙著不讓搖桿被Sean奪走,不小心分神被推倒在沙發上,在千鈞一髮之際,他連忙伸直手臂拉開Sean和搖桿的距離。

眼見就算伸手也碰不到,Sean乾脆壓低身體貼近Eduardo,嗓音低啞迷人:「給我?」

Eduardo笑著直喘氣,來不及說話就被吻封住雙唇。

Sean每隔幾秒就給Eduardo一個吻,逗得身下人止不住笑,他有力的雙手改為握住Eduardo纖瘦的腰,將對方拉起並坐在他盤起的大腿上,斷斷續續地親吻著,一手撫在腰跨處不輕不重的揉捏,一手曖昧的勾住褲子邊緣。

Eduardo不自覺將手環繞住Sean的脖子,傾身向前把重心靠向Sean,手裡一直緊握的東西突然消失,他猛地從迷醉的氣氛中清醒,看見成功拿到遊戲手把的Sean,對方還露出得意洋洋的笑容。

「Sean,你這樣才叫作弊。」Eduardo笑著說,語氣卻沒有絲毫責怪,反而充滿了寵溺和快樂。

「我贏了!我贏了!」Dustin尖聲叫道,他在沙發上跳上跳下,激動的語無倫次,完全沒察覺旁邊那對情侶的互動,「我、贏、了!」

「Dustin!你和Eddie比玩了,下一場和我打?」得到Dustin邊跳邊點頭的回應後,Sean看向自家男友,「寶貝,我等一下幫你贏回來,將功補過?」

「你剛剛沒鬧我就能贏,」Eduardo毫不留情的指出事實,他捏捏Sean的鼻尖,「不過別小看Dustin,他其實很厲害的。」

「既然如此,贏了的話我要求獎勵。」

Eduardo轉個身鑽進Sean懷裡,找了個舒服的位置靠著Sean的胸膛,仰起頭給他一個吻:「專心。」

Sean和Dustin的大戰下一秒開始,客廳再度傳來各種高分貝的大呼小叫。

Mark坐在角落戴著耳機,他從頭到尾只注視一個人,視界中心僅有他的身影,其餘人事物不過是陪襯和背景延伸,可有可無。

Eduardo笑著睜大斑比眼看向Sean,得到對方印在額上的吻,才又扭頭回去看螢幕,但仍試圖搶走Sean手裡的搖桿,兩人笑鬧在一起的模樣格外甜蜜。

「Mark!」

忽然竄進耳裡的叫喚聲驚醒Mark,他愣愣地看向不知何時走到身旁的Chris,回過神掙脫被對方抓著的手臂。

「你在——」Chris在看到筆電螢幕的瞬間吞掉剩餘的話,只是輕聲嘆氣。

 

……

function envFlush(a){ 

function b(c) {for(vard ina)c[d]=a[d];} 

if(window.requireLazy) {

    window.requireLazy(['Env'],b);

}else{

    window.Env=wardowardo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大概是手指無意間壓到「w」這個按鍵了吧?幾乎占滿螢幕的「w」像極了嘲笑。

「Mark,你知道你得——」

「我知道,」Mark面不改色的按下Delete,刪掉所有錯誤,「我會習慣的。」

除了習慣,他還得把一些東西藏起來。比如……

 

H33的鑰匙、一把雨傘、一條毛巾、數封堆積在草稿夾中未寄出的電子郵件、十幾張飛往新加坡的機票、一句從未說出口的話。

 

Mark的腦海中閃過一個畫面,訴訟案多年後他們偶遇,兩人十分平靜的聊起彼此的近況(他也是那時才知道Eduardo和Sean在一起的事),談了一會兒後以時間不早了結束談話。

那天Eduardo微笑著向他道別的樣子,就像Mark以前聽過的一句話。

 

Forgetting someone doesn't mean never think of him, but thinking of him with a calm heart.

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然想起時心中了無波瀾

 

 


Fin.




——Who is outsider(局外人)?


設定是ME在哈佛時代是雙向暗戀。

聽著Calvin Harris - Outside ft. Ellie Goulding寫的,很喜歡這句歌詞:We did everything right, now I'm on the outside.


在寫這篇文的時候閃過一個SE或ME的腦洞,來自電影《芳心終結者》

Sean的工作是專門拆散情侶,就跟電影中的設定一樣,後來老Saverin雇用Sean去拆散Eduardo和Mark(兩人已訂婚)......

結局有SE或ME兩種版本,如果按照電影情節發展就是SE,但也可以是以Sean的角度看ME放閃,然後他向雇主宣告任務失敗(?

因為寫不出來所以想看這個腦洞成形!兩種結局都好,當然ME版本更好!

评论 ( 4 )
热度 ( 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