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關於ME的腦洞

《Forget to Remeber》

內容簡述:Eduardo要移民去新加坡前出車禍失憶了,他先是忘記了和Mark打官司的事,再忘記了百萬會員夜,然後是加州雨夜......

一些廢話:想寫一個慢慢遺忘的故事,花朵忘了他們的爭執而主動聯絡Chris(因為他已經把馬總的號碼刪了),然後一點一點把他忘記的事情全都記錄下來,而馬總則想盡辦法要和花朵重新開始,也不要讓對方在將來某天忘了他。

部分內容:為了預防這個腦洞永遠不會成形,先把我最想寫的片段寫下來!


「Mark,我跟你說過我愛你嗎?」

......什麼?!Mark愣住了沒有反應,電話另一端的Eduardo繼續滔滔不絕。

「我現在只記得你和Erica交往了,之後的事......啊,你們分手了然後你......創造了Facemash,」Eduardo大概在看自己記錄下來的事情,語氣含糊而不確定,「但我沒有記錄這件事......所以,Mark,我說過我愛你嗎?

「......沒有。」

Mark的聲音彷彿受到劇烈衝擊而微微顫抖,電話那端的人也倒抽一口氣。

「Jesus Christ......

為什麼Eduardo會喜歡我?Mark本來以為自己聽錯了,可是對方已經說了兩次。但Mark怎麼想都想不出喜歡的理由。他是在我和Erica交往時開始的?那他後來為什麼會跟Christy在一起?

等等。

他當初也是在Eduardo和Christy交往時,才意識到他喜歡Eduardo的。

真是諷刺的巧合。

「Oh, god.  Mark,我不是......我的意思是......」遲遲沒聽到Mark聲音的Eduardo開始慌了,他語無倫次的胡亂解釋,「我指的是......不是那種......我是說......」

「Wardo。」

「是朋友的愛!呃,更好一點的......摯友的那種我愛你,不是其他......」

「Wardo。」

Eduardo緊張地像在等待Phoenix Club的入會通知,Mark甚至能想像出對方滿臉通紅的可愛模樣,或是他因坐立難安而在房內來回踱步。

對方甚至慌亂的呢喃起葡萄牙語,Mark聽不懂而皺起眉,他被Eduardo的緊張感染,心臟跟著狂跳,Mark試著呼喊Eduardo的名字,但後者混亂到充耳不聞。

他們在相似的時刻愛上彼此,卻又於相似的時刻錯過,他們浪費了多少時間?多少年?

「——我也愛你。」


與此同時,電話被掛斷了。

Mark在心裡罵了一句,然後衝出辦公室。



《Under the Mask》

內容簡述:訴訟結束後,Mark為了見Eduardo飛去紐約,不幸遇到攻擊而中彈住院,Eduardo沒來得及救他,之後便以Spider-Man的身份去醫院探望Mark。

一些廢話:想寫花朵是Spider-Man,然後他們慢慢和好的故事,希望寫出來足夠治癒和溫暖!當Spider-Man聽到馬總提起花朵就尷尬到坐立難安......特別想寫Spider-Man倒吊下來的吻,或是面罩拉一半的吻......

部分內容:為了預防這個腦洞永遠不會成形,先把我最想寫的片段寫下來!


「有人曾在我創業初期最艱難的時候,提議要用一大筆錢買下Facebook,但是我沒賣,因為我不在乎錢。」Mark閉上眼回憶那段過往。

Spider-Man很清楚,以前Microsoft想買下Mark的Synapse Media Player,並邀請他來工作也被拒絕了,而且Mark把那個App放到網上讓人免費使用。

「但你知道我揮霍了Wardo什麼嗎?」

Spider-Man沒有說話,他知道Mark不需要他的回答。

「我揮霍他的時間。」

——We were supposed to meet at 9. Have you slept yet?

「揮霍他對我的信任。」

——You set me up.

「揮霍他對我的好。」

——Are you all right? I'm here for you.

「揮霍他對我的愛。」

——But I had to get your attention.

「有個女律師說我只是很努力想成為一個asshole,Dustin說過我是個jerk,Chris說過即使我得到全世界,也有一種情感是我再也揮霍不了的,因為全部被我浪費了。」

——I was your only friend. You had one friend.

Mark睜開眼觀察起自己雙手的傷勢,語氣平淡:「所以比起他受的傷,我這些根本微不足道。」



腦洞太多時間不夠手又太少,還有一些坑都沒填完qwq

想瘋狂挖坑不填!

评论 ( 12 )
热度 ( 6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