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TSN/ME】Friends with Benefits 01

1.

 

Mark一覺醒來頭痛欲裂,他很少也很久沒有如此不節制的飲酒了。

他因為剛睡醒和宿醉而暈眩,放空許久才掙扎著坐起身,不小心碰觸到睡在身旁的人時翻了個白眼,他隨便穿好衣服下床去找公事包,裡面有(Chris要求)他隨身攜帶的保密協議。

等Mark拿著保密協議回到床上,看見那個人是Eduardo時,他的動作瞬間定格。

雖然沒有完全想起來發生了什麼事,但Mark記得昨天開完股東會議後,Dustin和Chris拉著Eduardo一起吃晚餐敘舊,並強迫Mark開車送Eduardo回酒店。

事情大概就是從那裡開始失控的。

他記得他們聊天、喝酒、爭執,然後……

Mark無意識捏皺了那張紙的一角,他凝視著Eduardo沉靜的睡顏許久才退開,為了讓自己更加清醒,他決定去沖個澡。

當Mark擦著頭髮走出浴室,便看見坐在床上拿著保密協議的Eduardo,後者眨眨眼,似笑非笑。

「所以我必須簽了這份文件才能離開?」

Mark握緊毛巾走到床邊站定,任由水滴順著髮尾落到地面:「不,你不必。」

「為什麼?」Eduardo揚了揚手中的文件,「其他人都有簽吧?」

「你不是其他人。」

Eduardo笑了:「你認為我不會說出去?」

「不是——」

Mark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笑的,也一時不知該如何解釋,只能保持沉默。但就算Eduardo把昨晚的事告訴記者媒體……他也不會撇清與否認,這是他願意承認和面對的事情,但Chris絕對會殺了他。

最後Mark只能簡單的說:「……你說出去也沒關係。」

這次Eduardo很體貼的沒再追問原因,他撫平被揉皺的紙角,手腳俐落的折了一個紙飛機,扔出後沒飛多遠就落在床尾。

Mark盯著紙飛機飛行的拋物線,沒注意到Eduardo不知何時出現在旁邊,後者跪在床上伸手摟住Mark的脖頸,拉下來吻了他。

窗外的光線有點刺眼,Mark只猶豫了一秒,立刻拋下心中全部的疑慮,雙手扣住懷中人的腰,把Eduardo壓回床上。




不是車w




儘管Mark為了Eduardo飛過一整個太平洋,而現在他們身體毫無縫隙的貼在一起,兩人之間還是有著無形的鴻溝。

Eduardo就像書中的人物,你翻開下一頁,他就會消失,但如果你不繼續往後翻閱,便無法知道後續的發展,更不會知曉結局將會如何?




TBC.




腦洞來源及內容簡述請看這裡

也為了寫這篇文看了電影《飯飯之交》(No Strings Attached),另外大家可以搭配Sam Smith - Stay With Me這首歌聽w

Guess it's true

我想這是真的

I'm not good at one night stand

我不擅長一夜情

But I still need love

但我仍需要愛情

Cos I'm just a man

因為我只是個普通人

These nights never seem to go to plan

有些夜晚總不會按計畫進行

I don't want you to leave

我不想你離開

Will you hold my hand

你能握住我的手嗎

Oh won't you

你不會

Stay with me

陪在我身邊嗎

Cos you're all I need

因為你是我最需要的

This ain't love

這不是愛

It's clear to see

顯而易見

But darling

但是親愛的

Stay with me

請陪在我身邊



剛剛發現《You are my world》02沒存好檔,碼完的內容全消失了,昨天碼《By my side》05又卡文,所以一怒之下開了新坑!

下章應該會開車?畢竟是FWB的設定,怎麼能不開w

评论 ( 18 )
热度 ( 8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