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TSN/ME,SE】Almost Lover 4.5

「被摯愛背叛是什麼感覺?」

「什麼?」

Sean慵懶的仰躺在沙發上,不去理會撒了一地的酒:「Nothing. 我只是想到我的某任女友,她為了讓我吃醋,故意和其他男人走很近。」

「喔。」Mark將注意力移回Facebook的程式碼上。

「但我沒吃醋……應該說我沒有任何感覺,她說我根本不愛她。」Sean翻身坐起,又開了一瓶酒。

Mark微微蹙眉道:「Is this a metaphor?

Sean笑了笑喝了一口酒:「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那個女孩嗎?我為了她做了Napster的那位……我只是剛發現她要結婚了。」

Mark又「噢」了一聲,轉頭看向電腦螢幕。

「所以是什麼感覺?你知道嗎?」Sean好奇的拉過一張椅子,反轉它坐上去,靠近Mark。

「我不知道,Erica……」Mark的手指停了幾秒,「I mean my ex-girlfriend,她沒有背叛我。」

「Well,前女友不代表就是摯愛,Mark。」Sean放下酒杯,似笑非笑。

Dustin興高彩烈的跑到門口,像對父母報備要出門的小孩,開心的報告:「我要去機場接Chris啦!」

Mark只是點點頭沒抬頭。

Dustin又像個愛告狀的小孩喊道:「我會告訴Chris你昨天沒去接Wardo。」

Mark終於抬起頭瞪了Dustin一眼。

等Dustin離開後,Mark才按下存檔:「……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什麼?」Sean一時沒察覺Mark是在對他說話。

「你剛剛說的,被摯愛背叛。」Mark走向冰箱拿出紅牛。

「是因為沒有摯愛?」Sean打趣道。

「不。」

Mark詫異的看向Sean,好像他說了什麼愚蠢至極的話。

「是因為不會有背叛。」

 

Mark電腦螢幕上有個視窗,上面顯示他訂了一張周末飛往紐約的機票。 




TBC.




又是一個混更小片段w 我會盡快更05的!下周就更!

Eduardo和Mark都分別在Sean面前打臉了。

「Mark不是別人,他是我朋友。我們是合作夥伴。」

「是因為不會有背叛。」

然後,嗯,大家都知道,明天Mark就會發現Eduardo凍結銀行帳戶了,而他也沒有機會去紐約和他好好談談......以避免之後的悲劇。

Almost is never enough.


其實一開始會寫這個故事,是因為忘了在哪看到「兩人相愛但一方生病,最終兩人生離死別」和「兩人相愛,只差一點點就可以在一起,但最終他們錯過了」哪一個比較虐,這樣的問題w

评论 ( 27 )
热度 ( 6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