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TSN/ME】Back Together [ Mpreg ] 01

1.

 

Jesse先跑出餐廳來到大街上,他抬頭看向天空再看看行人,前方不遠處擦撞的路人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咚」一聲,一個皮夾掉到他面前,Jesse看到裡面有張寫「Chris Hughes」的名片,跟旁邊的照片對比後,他拿起皮夾走向那位金髮的先生。

「你的皮夾掉了。」

Chris低頭一看嚇了一跳,如果他是Dustin,他一定會說Mark受詛咒變小了,眼前的小男孩真的和Mark如出一轍,但可愛許多,臉上的小小笑容非常陽光。

「呃,謝謝,」身為PR,Chris反射性地懷疑這是Mark和某個女人的孩子,於是他笑著蹲下來問,「嘿,你叫什麼名字?」

「我不能把名字告訴陌生人。」Jesse板起臉微微蹙眉。這個表情像極了Mark……Chris心想。

「但你也知道我的名字了?」Chris翻開皮夾晃了晃名片。

Jesse聳聳肩(Chris瞪大雙眼):「好吧,那我只告訴你我的名字。我叫Jesse。」

「OK. Jesse.」Chris也對他笑了笑,「小孩子不應該到處亂走……你的媽媽在哪?」

「我沒有媽媽,」看到Chris略顯尷尬的神色,Jesse安撫道,「沒關係,我有爸爸。」而且有兩個。

Chris鬆了一口氣,他幫Mark準備的那些保密協議,上面簽的全是女人的名字,除非Mark另外睡了一個男人且沒告訴他,而對方正好是能懷孕的體質……天啊,這樣的機率有多大?

「那我在這裡陪你等到你爸爸來吧。」Chris笑著站起身。

Jesse剛想說「沒關係不用了」便看到推餐廳大門的Eduardo,後者左顧右盼的神情十分焦急,於是Jesse邊大喊「Daddy」邊朝他跑去。

「Jesse!」Eduardo擔心的抱起他的兒子,「你怎麼沒待在餐廳裡等我?」

Jesse 眨眨眼裝出委屈的表情:「我只是到街上看看而已……沒有亂跑。」

Eduardo皺起眉正欲開口,聽到旁邊傳來「喂,Mark」的語句,他頓時一怔,僵硬的轉向聲音來源,正在講電話的Chris感覺到他的視線,也跟著看過來。

多年未見的兩人四目交接,Eduardo緊抱著Jesse 動彈不得也說不出話,Chris愣愣地舉著手機,卻聽不到另一端的人說的任何話,直盯著他多年未聯絡的朋友,以及對方抱著的那個男孩。

Eduardo……Jesse……Mark。

Chris因Eduardo後退的動作而回過神,耳邊緊接著響起Mark說「Chris,你有聽見嗎」的聲音。

「呃,Mar……Mark……」

Chris說出這句話的同時,Eduardo又往後退了一步。

「Daddy?」

「Chris,你在哪?」

「我在……我在……」

Chris難得變得結巴,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好,他看見Eduardo焦糖色的雙眸充滿驚慌,還有一臉困惑的Jesse,呼吸一滯。

「Chris?」

「我在忙。」

掛上電話後,Chris緩緩深呼吸,擠出笑容走向Eduardo。

「Wardo,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Chris。」

 

2.

 

「你們怎麼會來紐約?」

Eduardo把Jesse交給助理Lula照顧後,他和Chris約在一家咖啡廳。

「Facebook怎麼了?」

他其實並不關心,但還是很有禮貌地詢問。

「不,不是Facebook,」Chris恢復以往的鎮定,「是Mark,他知道你回美國了——別問我他是怎麼查到的。」

Eduardo愣了一下,很快地回過神笑了笑:「我不明白。」

「他只是想來看看你,一句話都不會多說,」Chris很爽快地把Mark出賣了,「而我是來……監督他不會再做什麼蠢事。」

Eduardo睜大雙眼,無聲的吶喊著「不」

「Wardo?」

「Jesse……我不能……」Eduardo罕見的失控了幾秒,眼神滿是動搖和慌亂無措,但又迅速地冷靜下來,「Chris,你把Mark叫過來吧,我想和他談談……談完之後我希望你能讓他立刻回加州。」

「Wardo……」

「等我公事處理完就會回巴西了,我也不會再來美國,Chris,我希望你不要跟他提到Jesse的事。」

「……你不打算告訴Mark?」

Eduardo深呼吸後搖搖頭。

「我知道了。」Chris回答。

 

Chris說他在路上偶遇Eduardo,而對方想找他談談……於是Mark放下手頭的工作直奔咖啡廳。

Mark在看到Eduardo的那一秒步調慢了下來,多年未見熟悉感卻不曾消失,剛剛一路跑來,心跳速度不減反增,Eduardo變瘦了,看起來非常疲憊,是因為工作太忙?還是因為要見他?

Eduardo轉過頭看見Mark,呆住幾秒才嘴角微微上揚,沒有像哈佛時代一樣比手勢喊他過來,僅僅是微微一笑。

Mark往Eduardo的方向前進了幾步,然後僵硬的坐下來。

「好久不見。」Eduardo率先開口。

「Wardo,」多年後Mark終於有機會喊出這個暱稱,他有些緊張,「你最近好嗎?」

Eduardo沒想到Mark會先問這樣的問題,遲疑了一下才回答:「……還不錯。」

禮貌的話他應該要反問「你呢」,但他沒時間了,如果不趕快讓Mark回加州,萬一他在紐約工作的這段期間,Mark偶然間見到Jesse就麻煩了,於是Eduardo忍住沒問。

「我只是想告訴你,關於以前訴訟的事,我已經不在意了,」Eduardo說的是真心話,他也想讓Mark知道這一點,「因為我也有做錯的地方,我不該凍結帳戶——」

Mark打斷他:「那天我應該去機場接你。」

Eduardo愣住了。

「你淋雨了,我卻沒有給你一條毛巾。」

Mark依舊面無表情,冷靜地像在闡述一件事實,Eduardo看著他沒有說話。

「我也應該跟你溝通,而不是直接讓你簽下那份合同。」

有種深埋在心底的猛烈情緒即將潰堤,Eduardo咬住下唇。

「百萬會員夜那天,我不應該讓Sean那樣跟你說話,也不應該讓你就這樣離開。」

Eduardo發不出聲音,只能沉默地望著Mark,他不知道自己能撐到何時,Mark永遠能輕易讓他丟盔棄甲。

「Wardo,我很抱歉。」

Eduardo是真的不知道Mark會為錯誤道歉,從哈佛開始,Mark向來是那種發現錯誤就修正的人,但要他開口道歉,他會認為那毫無意義。

就像當年Mark創造的Facemash造成哈佛伺服器癱瘓,他說:「我已經在Crimson刊物上向ABHW、Fuerza Latina和哈佛所有可能受到羞辱的女性道歉了,我當她們是受到了羞辱。」

而後他接著說:「但對於侵犯安全的指控,I believe I deserve some recognition from this board.」

這就是Mark。

但Mark向他道歉了,而且語氣真摯誠懇,不像當年做錯事還要求表揚的混蛋模樣。

有那麼一秒,Eduardo想告訴Mark關於Jesse的事,所以他張了張嘴,但Mark阻止他說話。

「讓我說完,Wardo,」Mark必須把所有話說完,他不能像喝醉那次重蹈覆轍,「還有上次我說想和你談談,但我們卻什麼也沒說……那之後的事我很抱歉。」

什麼?Eduardo呼吸一滯。

「我很抱歉,Wardo。」

——那晚對Mark來說,是需要道歉的嚴重錯誤嗎?

Eduardo搖搖頭,他覺得上一秒想說出Jesse事情的自己很可笑,過去他以為Mark喜歡他的時候,對方就和Erica交往了……你到底還要愚蠢幾次?

「已經沒關係了,」Eduardo故作無所謂的笑了笑,「誰喝醉酒不會做蠢事?」

Mark藏在桌下的拳頭緊握,他知道依Eduardo的個性肯定會原諒他,而他也知道Eduardo過去只把他當朋友,並沒有喜歡他,但聽到Eduardo把那次意外上床稱為「醉酒蠢事」,Mark還是感到很受傷。

無論如何,他向Eduardo道歉了,而對方也接受了,Mark可不敢要求太多。

「Wardo,那天你說你要拿回Everything,為什麼後來卻退給我那張支票?」

「……我已經拿到了。」Eduardo想著Jesse可愛的笑顏回答。

Mark不明所以的皺眉,對方也沒多做解釋。

「雖然事情都談好了,但是,我認為我們不適合重新成為朋友,」Eduardo趁Mark開口前先發制人,「鑒於過去發生的那些事,我想這樣對我們最好。」

不。Mark在心中無聲的吶喊著,但他沒資格提出要求:「那我們是什麼?」

「我不知道。哈佛的同學?以前合作過的同事?」Eduardo淺笑,他不懂Mark為何糾結他們的關係。

原本打算重新成為朋友後,Mark決定要認真追求Eduardo,但對方已經徹底拒絕且斬除了所有可能性。

——可是Eduardo不恨他已是最好的結果了。

「我還有工作要處理,」雙方沉默長達數分鐘,Eduardo又主動打破寂靜,不慌不忙地站起身,「你也得忙Facebook的事吧?」

Mark點點頭又搖搖頭,他第一次絞盡腦汁仍想不出任何話來挽留,畢竟過去牽扯的話題都談清楚了,而他們也不是朋友只是同學,他現在說什麼都於事無補。

更何況Mark觀察出Eduardo迫不急待想離開這裡,他也想起去紐約前不再打擾Eduardo的決定。

不愛你的人,再多關心也只會造成困擾。

過去他以為Eduardo喜歡他的時候,對方就和Christy交往了……你到底還要愚蠢幾次?

「……Wardo。」

Mark決定最後再喊一次這個專屬於他的暱稱,並直視Eduardo暖褐色的眼眸。

「晚安。」

Eduardo把錢留在桌上,拿起公事包離開座位,推開大門往外走去。

走出他的視野範圍。

Mark後知後覺的意識到,在這場談話的過程中,Eduardo自始自終都沒有喊過他的名字。

It's raining again.

 

3.

 

Chris拉著行李走到櫃檯回頭一看,發現Mark沒跟上,他連忙原路折返回去,看見Mark把行李踢出電梯外,但人還是站在裡面。

「Mark,你在做什麼?」

Mark猛地抬頭,一雙深藍的眼眸透出堅決的亮光,並毫不猶豫的按了關閉電梯門的按鈕。

「Wardo剛剛淋雨了,我得去看他。」

——那個消失在雨幕中的無助背影是他一輩子的夢魘。

「什——Mark?!你等——」

電梯門在Chris趕到前戲劇性的關上了,Chris氣得拿出手機,但他卻沒有Eduardo的號碼。

天啊,如果Eduardo……不,如果Jesse剛好不在房間裡就太好了!Chris祈禱。

 

Jesse擔憂的看著躺在床上縮成一團的Eduardo。

他知道Eduardo幾小時前淋雨回來了,但他急著工作(似乎恨不得早一秒離開美國),結果等公事處理完,他就開始發燒了。

「嘿,Jesse,別擔心,我明天就好了。」

最初Eduardo是這樣跟Jesse說的,但他沒過幾分鐘就昏睡過去,直到現在都沒有醒來,而且燒也沒退。

Jesse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已經很晚了他可以打給Lula姊姊嗎?他在美國也不認識任何人……今天遇到的那個金髮先生好像跟Daddy認識?但他也沒有對方的手機號碼。

「Daddy、Daddy……」

Jesse搖搖Eduardo,後者仍沒有半點反應,只是難受的皺緊雙眉。

就在此時傳來敲門聲,Jesse立刻爬下床跑向門口,只要能幫他的Daddy,隨便是誰都——

 

打開門的那一刻,一大一小的兩個捲毛就這麼見面了。

 

Mark注視著眼前這個縮小版的自己,先後退了一步,轉頭看向房門號……沒錯,跟他黑進酒店系統查到的一樣,這裡的確是Eduardo的房間。

所以那絕對不是通往過去的門,他不住在Dustin天馬行空的大腦裡,也許他眼花看錯了?也許他面前根本沒站任何人?

「Daddy感冒發燒了。」

當面前的小捲毛稚嫩的聲音傳進Mark耳裡,他一向自傲的頭腦竟然當機了,完全無法正確理解那句話的意思。

他侷促的傻站在原地,愣愣地望著小捲毛背對他跑回床邊。

「快過來。」

Mark的身體反射性地動起來,大腦還是一片混沌的狀態,直到他看見縮在被窩裡的Eduardo。

「Wardo。」

Mark一邊輕喚一邊碰觸Eduardo泛紅的額頭,後者因為他冰冷的體溫而瑟縮了一下,但又很快地貼過去。

他太燙了。

「Wardo,你聽的見我說話嗎?」

Eduardo沒有回答他,只是難受的直喘氣,修長的身體縮成小小的一團,顯得格外脆弱又無助,眼角被高燒滴出淚水,喉嚨也悶出幾聲嗚咽。

He looks like a dying rose.

Mark簡直不敢想像當年加州雨夜淋雨的Eduardo,他是否也在公寓獨自承受這些痛苦?

「Mark……」

被呼喚的人石化了,這麼多年來他終於再一次聽見對方喊出他的名字。

「對不起……帳戶……凍結……」

Eduardo為什麼要道歉?Mark想起不久前的談話,他向Eduardo道歉而對方接受了,難道Eduardo認為凍結帳戶的事……還沒有被原諒嗎?

——他怎麼可能覺得被原諒了?股份被稀釋就是他凍結帳戶的後果。

Mark不去理會心裡的聲音,他緩緩撥開蟬蛹一樣的棉被,伸手扶住Eduardo的肩膀和大腿,小心翼翼的把人抱起來。

Eduardo真的變瘦了,跟Mark以前抱他回Eliot House時相差甚遠,他的身體又軟又燙,全身皮膚泛著病態的薄紅,灼人的體溫滲透衣服傳到Mark手上,整個人無力到動彈不得。

他迷茫的睜開眼,高燒燒的他頭昏腦脹,Eduardo在模糊的視線中看見熟悉的捲毛身影,所以他放鬆下來,安心地往對方的肩頸處靠去。

「Daddy!」

小捲毛憂心忡忡的喊,Mark看看他又看看懷裡的Eduardo,向來冷靜自恃的頭腦又重新沸騰。

「Mark!」

Chris氣喘吁吁地走進來(因為Mark沒關門),他看到Mark抱著昏睡的Eduardo,旁邊站著小小的Jesse……他們站在一起就像(也的確)是一家人。

「Oh god……」Chris雙手掩面揉了揉臉。

 

4.

 

Eduardo躺在病床上,高燒退了不少,但他還是睡得很沉,Mark確定他睡得很安穩,準備坐下時才發現雙腳站麻了。

坐在旁邊椅子上的小捲毛目不轉睛地盯著他,Mark面無表情地望回去,小捲毛大大的雙眼令他招架不住,他有些不自在的吞了吞口水。

「What's your name?」

這感覺真奇怪,你知道眼前這個小男孩是你的誰,但你卻不知道他的名字。

「Jesse,」Jesse在椅子上動了動,「你是Mark嗎?」

「Wardo提過我?」Mark很驚訝。

「沒有,」Jesse聳聳肩(Mark瞪大雙眼),「我只是偶爾聽到Daddy說過,下雨的時候……或像現在這樣,生病的時候。」

聽起來Eduardo口中的Mark的確是他。

「你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我以為你會比Daddy高,」Jesse眨眨眼,「但是我挺喜歡這樣的你。」

Mark原本不高興的情緒瞬間平息,他有些僵硬的問出一個彆扭的問題:「……你知道我是誰嗎?」

Jesse秒答:「做網站的億萬富翁。」

這種形容應該是Eduardo的家人告訴他的。Mark心想,而後欲言又止:「我不是指我的職業……」

「噢。」

Jesse恍然大悟,他看向躺在病床上的Eduardo,再轉頭看向Mark。

「我不管我們長得有多像,或是醫生怎麼說,如果Daddy說你不是我Papa,你就不是我Papa。」

「……Fair enough.」

 



TBC.




為了能趕快寫到我想寫的劇情,拼命碼到他們父子見面了(除去昏睡的花朵不談的話)!

看《Back Together》標題就知道肯定HE,至於過程會虐是當然的,畢竟他們是雙向暗戀,而且Mark認為自己已經三度傷害Eduardo了(第一次是加州雨夜,第二次是稀釋股份,第三次是意外上床),但誤會解釋清楚就能虐盡甜來了w

我超想寫弟弟Andrew的啊(但這大概要等到ME復婚後,漫長又遙遠......)!和Eduardo興趣一樣,但面癱、冷漠又毒舌,又喜歡黏著Jesse……這樣可愛的反差!

再紀錄一下想寫的對話,避免以後忘記w


「不,你誤會了,Wardo沒有喜歡我,他……」Mark艱澀的跟他解釋,越說喉嚨越痛,「他沒有喜歡過我,從未。」

Jesse很疑惑地問:「那為什麼會有我?」

Lula聽到心中一驚,她悄悄瞪向Mark深怕他亂說話傷害到Jesse。

「因為我們那時喝醉——」

打斷Mark說話的「咚」一聲,一隻筆擊中他的太陽穴,Mark皺眉看向Lula,後者仍維持著「扔」的動作,咬牙切齒地笑道:「抱歉,沒拿穩。」

你竟然告訴你的小孩是因為喝醉才有他的?!你想不出更好的解釋難道不能閉嘴嗎?!你知道這有多傷人嗎?!

Mark讀不懂Lula眼眸中蘊藏的憤怒,只得揉揉紅腫的地方。

「噢,」沒想到Jesse卻對Mark的回答感到放心,沒有絲毫難過的模樣,「我還以為是更糟的原因。」

「什麼更糟的?」

Mark邊問邊彎下腰去撿掉在地上的那隻筆。

「你強迫他。」

聽到Jesse無比認真的童言童語,Mark不負眾望的摔下床。


和一個想寫但絕對絕對不會出現在本文中的對話,關於Mark向Jesse打聽追求Eduardo的人的事w


「我不喜歡Daniel叔叔,雖然他變的魔術都很有趣,可是很多女生都喜歡他,我不喜歡這樣,」Jesse歪過頭看著Mark,「有很多女生喜歡你嗎?」

Mark皺著眉搖搖頭。

Jesse似乎很滿意的露出可愛的笑容,他繼續說:「我也不喜歡Mr. Luthor。」

「誰?噢……Lex Luthor,LexCorp。為什麼?」

「他總是跟我搶糖果吃,」Jesse聳了聳肩膀,「你喜歡吃糖果嗎?」

Mark又搖搖頭。

「Great,」Jesse開心的笑了,「I think I like you.」

「……Thank you?」

「但如果我Daddy不喜歡你也沒用。」Jesse眨眨眼。

「……Fair enough.」


畢竟這個世界有很多長著Jesse臉的人不是很詭異嗎哈哈哈。

评论 ( 71 )
热度 ( 2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