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Don't want to miss you tonight.


不是車w


Q:如果我說這是《Almost Lover》很久很久很久以後的故事,是不是沒那麼虐了?


為什麼我要在《By my side》04安排Eduardo和Mark到新加坡到處遊玩並不斷拍照?為什麼Eduardo會叫Mark幫他換新書櫃和新沙發?為什麼他們會一起在紅牛罐裡種下一朵玫瑰花?

這些都是因為等Eduardo醒來後,就算他遺忘了靈魂期間發生的所有事,回到新加坡也會發現那些改變而喚醒回憶,就像他在靈魂時期,忘了Mark在病床旁唸《小王子》給他聽的事,但Eduardo後來不也是想起來了嗎?

為什麼我要在《Almost Lover》從一開始,安排Dustin知道這麼多事?知道Mark替Eduardo解決了虐待動物的謠言(這點他已經跟Eduardo說過了,所以Eduardo才會去看Mark面試實習生←03

Dustin知道加州雨夜那天Mark並沒有忘記去機場接Eduardo,只是他連續寫程式太累了;他知道Mark離開走廊不是賭氣而是為了要整理房間讓Eduardo休息←04

他知道Mark在雨夜隔天有打電話給Eduardo並訂好週末飛去紐約的機票,為了能和Eduardo好好溝通然後和好如初←05

Dustin知道了那麼多,而且他一直希望Mark和Eduardo能在一起,他不會袖手旁觀讓他們錯過。


那又為什麼我要像劇透一樣不停的自爆那麼多?

因為我懷疑我寫不到HE了,所以我只是想先說,就算故事結束在一個極度絕望的地方,都只是被按下暫停鍵而已,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畢竟我說過,我只寫HE和開放式結局,不寫BE。

Maybe almost is never enough, but we all know the story never ends.

评论 ( 3 )
热度 ( 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