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腦洞及設定來自 @小井峪 阿井太太,之前寫過ME和萊花的小片段,但喝過

 @心虚的默某人2.0 的「檸檬水 + 葡萄酒 + 龍舌蘭」特調後,總覺得必須產點什麼來中和一下?

忙中抽空打的ME小片段,很短(。


You're my first and my last loving.

 

Lex出國辦公的這三天,對Mark和Eduardo而言,這短短72小時就是他們的一生。

無論是三年、三個月、三天、三小時、三分鐘或是三秒……我愛的人永遠都會是你。

Mark得以在入睡前聽到Eduardo的「晚安」,得以在起床時看到Eduardo的睡顏——在這三天。

兩人在Lex回來的前一晚盡情接吻、擁抱和做愛,好比明天就是世界末日般,用盡全力渴求彼此。

他們聊了一整晚,翌日早晨,Mark睜開眼凝視睡在身邊的Eduardo。

Eduardo的右手搭在床單上,手心向下,Luthor家徽的紋身被掩蓋在下方,你雖然現在看不到,但它確實存在。

——一道無形的鎖鏈。

Mark撐著頭拉起棉被,蓋上Eduardo裸露在外的肩膀,伸手探向他柔軟凌亂的頭髮,並梳到耳後。

他們能無時無刻相處的時間不多了,但Mark捨不得叫醒Eduardo,他希望他多睡一點,Eduardo的睡顏毫無防備,眉頭也沒有深鎖。

於是他傾身向前親吻Eduardo的額頭,這個動作擾醒了對方,Eduardo眨眨眼,無比自然的往Mark的方向蹭過去,手臂也跟著環住對方的背部。

「幾點了?」

——一點小動作就能讓Eduardo驚醒,可見他過去睡的有多不安穩。

「沒事,你再睡一會兒。」Mark寵溺的聲音很堅定,他捏了捏他的耳垂,隨便找了一個理由,「我也得處理Facebook的事。」

Eduardo點點頭露出一個可愛的笑容,吻向Mark的嘴唇又鑽進被窩裡。

確定Eduardo閉上眼呼吸平穩,Mark收起面對愛人才會有的溫柔神情,沉下臉站起身走向辦公桌。

花了幾分鐘的時間處理完Facebook的公事,Mark蓋上筆電。

他可不會坐以待斃。Mark拿起手機傳訊息給Dustin說他今天要繼續翹班,然後拿起桌上的一疊文件,那是Marylin幫他整理的,所有關於Lex Luthor的資料。

「婚姻」是Lex的致命突破口,但Mark不能攻擊那一點,因為這樣會牽扯到Eduardo。

他希望他安全,希望他自由、幸福和快樂。

然而「事業」這方面Lex無懈可擊,Mark皺著眉翻閱資料,注意到對方的家庭資訊。

——看來他與他的父親感情不好?

「Mark。」

Mark面不改色的放下文件,看著走向他的Eduardo,後者跨坐到他的大腿上,捧起Mark的臉給了他一個吻。

「工作結束了,怎麼不叫醒我?」

「睡覺並不是浪費時間,Wardo。」

Eduardo笑了:「以前我在大學都是這麼跟你說的,結果你還是選擇熬夜通宵寫程式啊。」

大學時期,充滿希望的過去,他曾經以為會一直持續下去。

Mark收回放在Eduardo大腿上的手,改為摟緊對方纖瘦的腰,把他拉近自己,著迷的欣賞Eduardo沒有半點陰霾的笑容。

他想讓他保持這樣的微笑,他想結束他的夢魘。

Mark吻了吻Eduardo:「你今天想去哪?」

Eduardo焦糖色的甜蜜雙眸倒映著Mark海洋般象徵無邊無際自由的眼睛。

「任何有你在的地方都好。」

 

You're my escape.




不甜我就刪掉,我認真的。

评论 ( 17 )
热度 ( 10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