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萊花/ME】Hurt me

腦洞及設定來自 @小井峪 ,以及片段1片段2。沒開車只好認真寫劇情qwq


Give me time to realize my crime

Let me love and steal

 

Eduardo顫抖著穿好衣服,他全身又酸又痛,尤其是剛剛被箝制住的手腕,那裡留下了明顯的紅痕。

其他看不到的痕跡全隱藏在皺巴巴的白色襯衫下。

「下車,」Lex突兀地說出這句話,Eduardo還沒反應過來,雙腿間的黏膩讓他很不舒服,但Lex只是揚了揚手中的文件,「你自己走回去。」

回去?去哪?

Eduardo沉默著打開車門踏出去,外面的磅礡大雨立刻將他淋濕,腰部傳來的痠痛讓他動作僵硬了一下,慢了半拍才關上車門。

那輛車就這樣疾駛而去,留下他獨自一人站在雨中。

 

I have danced inside your eyes

How can I be real?

 

大雨沖掉了Lex不久前在Eduardo身上留下的味道,但那些痕跡依然留在他身上,包括他右手腕上的Luthor家徽紋身。

寒風刺骨,Eduardo覺得有點冷,他顫抖著往Luthor家踏出一步,只剩下大約五分鐘的路程,但他不想往前走,他只想轉身往反方向走去,離那個地方越遠越好,但他不行。

 

Do you really want to hurt me?

Do you really want to make me cry?

 

Eduardo憶起哈佛時期的一場大雨。

「Mark?!你淋雨了?你沒帶傘嗎?」

Mark沒有回頭看他,聳肩道:「我有帽子。」他指的是他穿著的連帽外套。

Eduardo忍不住打了一個噴嚏,Mark聽見便轉頭看向他,一見Eduardo全身溼淋淋的站在H33門口,他立刻皺著眉站起身。

「換我反問你,Wardo,你沒帶傘嗎?」

「沒有,」Eduardo吸吸鼻子走向Mark,「而且我穿的是襯衫,不是穿連帽外套。」

Mark走進浴室拿出毛巾包裹住Eduardo。

「我不喜歡看到你渾身溼透的樣子。」

「下次我會記得帶傘。」Eduardo笑著坐下來。

Mark從旁邊翻出一把深藍色的雨傘,然後遞給Eduardo,在對方開口道謝前補了一句。

「記得帶傘……或打給我。」

 

Precious kisses words that burn me

Lovers never ask you why

 

「叭叭!」

Eduardo從回憶中驚醒,他看到站在車子旁的Lex,後者收回按喇叭的手,百無聊賴地走過來,幫Lex撐傘的人也緊跟著。

「太慢了,難道你迷路了嗎?」

「對不起。」

——我迷路了。

Eduardo挺直背脊站好,儘管他疲累到能隨時倒下去,但他仍靠意志力堅持著。

——我找不到通往你的方向了。

Lex似乎勉強接受了他的道歉,他比了個手勢,負責撐傘的人立刻會意的走向前,於是那把大傘為他們擋下鋪天蓋地的大雨。

——Mark,我前進不了。

 

In my heart the fire's burning

Choose my color find a star

 

Lex突然脫下外套罩住Eduardo,嚇得他往後退了一大步,Lex也沒多在意,只是又前進拉近他們的距離,然後將Eduardo打橫抱起來。

Eduardo緊繃著身體完全不敢亂動,也不敢貿然去碰Lex。

Lex於這時鬆開了扶著Eduardo背部的手,不知有意無意,後者嚇得用力勾住Lex的脖頸,深怕會摔到地上。

原本被雨水沖掉的,屬於Lex的氣味,又因為這件厚重溫暖的外套,以及他的懷抱重新覆蓋上Eduardo。

彷彿確定Eduardo抱緊自己,Lex才踏出步伐往家裡走去,嘴裡不知道在哼著什麼歌。

 

Precious people always tell me

That's a step a step too far

 

Eduardo剛想說「我可以自己走」,不知在門口站了多久的Mercy就走出來報告:「Mr. Luthor,你有訪客。」

Lex漫不經心地問:「誰?」

「Facebook的Mark Zuckerberg和Chris Hughes。」

聽到這兩個名字的Eduardo顫抖了一下,似乎下一秒就要從Lex懷裡掙脫出來。

然而結果是,Lex依舊抱著他,而旁邊的人恭敬的替他們打開門。

 

Words are few I have spoken

I could waste a thousand years

 

兩人走進寬敞的客廳時,原本坐在沙發上的Chris立刻站起身,他看到Lex抱著Eduardo的樣子很明顯的愣住了。

Eduardo避開Chris的視線戰戰兢兢的看向Mark,但對方沒有注意到他,只是將所有的注意力放在程式碼上,他仍然坐在沙發上敲打著鍵盤,宛如這幢宅邸真正的屋主,對於剛剛踏進客廳的Lex不聞不問。

而Lex也很有耐心的等待Mark發現,Chris尷尬的想叫Mark,但又不願讓他看到眼前這副情境。

 

Wrapped in sorrow words are token

Come inside and catch my tears

 

Eduardo緩緩深呼吸。他還有機會,Mark還沒發現他,他可以說服Lex,然後悄無聲息的回到樓上。

於是Eduardo用最低的音量開口:「Mr. Luthor——」

鍵盤敲擊聲停止了。

Mark抬起頭,他與Eduardo四目相交。

他看著Eduardo,美麗的、狼狽的、無力的緊靠在Lex的胸口,而且渾身都濕透了。

Mark迅速站起身,膝蓋上的筆電因為他猛烈的動作差點摔到地上,他和Chris同時伸手去接,場面非常混亂。

Lex好整以暇的哼起歌,慢慢走近Facebook的代表們,卻又很體貼的停在一個適當的距離,似乎在避免爆發衝突,他感覺到懷中的Eduardo在輕顫。

 

If it's love you want from me

Then take it away

 

「Mr. Luthor.」

Chris率先打破沉默,態度得體有禮,但Lex完全沒看他一眼。

「Mr. Zuckerberg,」Lex微笑著觀察Mark面無表情的臉,「我很想跟你握手,但……如你所見,我現在不行。」

Eduardo別開臉閉上雙眼。

而Mark,他的眼睛如同室外正在降下的那場磅礡大雨。

「本來我可以早點回來的,但Eduardo迷路了。」

Mark把手中的筆電扔到沙發上,明明沒發出任何聲響,在場所有人卻同時聽到開戰的劇烈大砲聲。

「給我一分鐘。」

Lex笑著轉過身朝樓上走,Mark準備跟上去之前,Chris用力扯住他的胳膊。

Eduardo聽見Chris說:「Mark, don't.」

他絕望的睜開眼,看見和Mark同樣是深藍雙眸的Lex。

兩人一步步踏上黑暗的二樓。

 

Everything is not what you see

It's over again

 

Lex將Eduardo抱進浴室,讓他坐在浴缸壁上,並褪去他身上的外套。

「小心別感冒。」

——說的好像把Eduardo趕到大雨中的人不是他。

Eduardo欲言又止的神情引起Lex的好奇。

「你想說什麼?」

Eduardo搖搖頭,不敢去看Lex,他擔心他說錯話導致事情越演越糟。

過了幾分鐘,Eduardo遲鈍的意識到Lex留在原地沒走,而樓下的Mark和Chris也還在等待,他剛想開口,便順著Lex饒有興味的視線,發現自己不知何時伸出手指,小心翼翼的拉住Lex的衣服下擺。

——而他本人毫無自覺。

Eduardo觸電般縮回手,並低下頭,感覺到Lex慢慢朝他逼近,下頜突然被用力扣住,迫使他抬起頭。

「Liar.」

Lex的語氣輕描淡寫,他的手輕柔又緩慢的撫弄Eduardo的臉頰,仔細觀察對方佯裝鎮定的表情,想要看出破綻。

「Is there anything you need to tell me?」

 

Do you really want to hurt me?

Do you really want to make me cry?

 

「Mr. Luthor.」

Mercy焦急的聲音從浴室外傳進來。

「你的父親剛剛被送進醫院。」

Eduardo察覺到Lex僵住的動作,他的手停留在他敏感的後頸。




Fin.




建議搭配的BGM及文中引用的歌詞均來自Do You Really Want To Hurt Me (Denmark + Winter Re:Imagined)

其實這首歌很適合Mark、Eduardo和Lex他們三個人。

想寫一個很緊張的故事......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三百集這個梗真好啊,有好多人寫,有好多好故事可以看......!

评论 ( 18 )
热度 ( 2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