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TSN/ME,SE】Best Mistake 片段

此故事為《Almost Lover》的後續,第一部份是馬總重新和花朵成為朋友、第二部份是馬總重新追回花朵、第三部份是我最想寫的w 兩人終於順利交往後,Mark和Sean意外的靈魂互換了!


1、Ain't no number twos we both ones and ones the oddest.

沒有第二順位,我們都是彼此獨一無二的唯一。

「People say "I am here for you." and then run away as soon as things starts to fall apart. (大家總把我會永遠支持你掛在嘴邊,卻在事情開始變糟時背棄你。)」

坐在對面喝的醉醺醺的叔叔粗聲粗氣的對年僅9歲的Mark這麼喊道。

「Marky,你聽好,沒有人會無條件為你付出,」他又開了一罐啤酒,倒進Mark裝滿牛奶的玻璃杯中,「你永遠只能依靠自己。」

和朋友經商失敗又被背叛而負債累累的叔叔,以不復過去那般凡事勢在必得的樣子,與Mark記憶中總是自信滿滿的形象判若兩人。

那句話在Mark心中種下種子,隨著長大迅速深根,因為淡漠的個性而常被孤立,黑暗逐漸發芽茁壯。

直到他19歲那年,在哈佛的AEPi上遇見那位巴西青年。

「你好,我是Eduardo Saverin。」

認識他以後,從小深植內心的黑暗森林就此連根拔除。


2、When you start as friends it's hard to say you're never going back.

當我們開始成為朋友,很難說我們不會回去。

(和好的具體方式還沒想好w)

Mark雙手插在口袋裡,慢慢的走在Eduardo和他女友的後面,看著他們牽在一起的那雙手。

他沒機會問他,你還記得喝醉後我們接吻的事嗎?

他也沒來得及告訴他,在告白之後到現在我還是一直愛你。

Mark只在Eduardo回頭望向他時,很快的露出一抹淺笑。


3、If I'm not the one then I'm the best mistake you ever had.

如果我不是你的命中注定,那我就是你的最佳錯誤。

後腦勺傳來一陣劇痛,Sean痛得動彈不得,睜開緊閉的眼率先看見的是自己舉著筆電的雙手。

不太對啊。

Sean清楚記得自己是走樓梯分神踩空了,往後倒的時候還想著「完了」,他很確定手中沒有拿筆電或是任何物品,再說,他現在怎麼兩條腿都掛在床上?

「Mark?」

一個熟悉而焦急的聲音從門外傳來,Sean眨眨眼,看見與聲音相襯的修長身影從房門口跑了進來。

居然是Eduardo。

而且他剛剛喊他什麼?

「Mark!」Eduardo奪過Sean手中舉著的筆電扔到床上,小心地把他拉起來,語氣半是責怪半是心疼,「筆電有比你的生命重要嗎?」

Sean頭痛的無法思考,他呆呆的望著Eduardo,對方的襯衫釦子前三顆沒扣上,露出精緻漂亮的鎖骨,下半身只穿了一件黑色短褲,Sean忍不住在心裡罵了一句髒話。

「你還好嗎,Mark?」Eduardo把眼前人的頭摟進懷中,試圖檢查他的傷勢,「有沒有受傷?很痛嗎?」

過近的距離讓他聞到沐浴乳的清香,胸膛和手臂環住而聚集的溫暖令人眷戀。

「Mark?Mark,看著我!」

Eduardo憂心而緊張的稍微喚醒Sean的意識。我正看著你啊,他想著,而且我又不是Mark。

然後Eduardo趨前溫柔的吻上他的唇,手指撫過後頸伸進頭髮中,明明要安撫對方自己卻微微顫抖,因為擔心逐漸演變成害怕。

這個吻不過數秒,卻立刻讓Sean回過神。

「Mark,我們去醫院。」

一吻結束後,Eduardo牽起他的手堅定不移的說。

Sean一聽,猛地反拉住Eduardo,把對方拉回他懷裡,從那倒映在暖棕色雙眸中的身影,以及剛剛Eduardo對自己的稱呼,還有一開始摔倒撞到頭的意外……Sean發現自己可能變成了——

「Mark,怎麼了,你還好嗎?」

不是可能,是他真的,變成Mark了。

Sean搖搖頭,看見Eduardo越皺越緊的眉,下意識開口哄道:「我沒事,Ed——」

Eduardo聞言,瞪大他明亮的雙眼。

「——Wardo?」

「……Mark?」


後續應該是——


「我不用先跟Eduardo解釋嗎?」

Mark沉默了很久才開口:「……等我趕過去,由我來跟他說。」

——聽到自己的聲音是由別人說出口的感覺非常詭異,兩人不約而同的這麼想。

「在我到之前,」Mark一字一頓,認真嚴肅且帶威脅性質的說,「Stay away from Wardo.」

Sean嚇得冷汗直流,他從未想過自己的聲音能如此有魄力。

掛上電話後,Sean一轉頭就和Eduardo對上視線,後者雙手環胸倚著門框,表情十分困惑。

「到底怎麼了,Mark?」

Sean控制自己的目光停在Eduardo臉上(而非對方光裸修長的雙腿),吞吞吐吐:「呃……等一下……Ma——我是說,Sean,會過來。」

「過來這裡?我們家?」Eduardo極不贊同的皺眉,「已經這麼晚了,有什麼急事不能明天再說嗎?」

「很緊急,而且在電話說不清楚。」

Eduardo勉為其難的接受了,他走近Sean伸手勾住他的脖頸(沒察覺對方突然身體僵硬):「跟Facebook有關嗎?」

Sean搖搖頭,Eduardo見狀,很快地笑了一下,並湊過去在Sean的脖頸處咬出一個吻痕。

「那就好。」

甜蜜勾人的巴西嗓音讓Sean回憶起過往,原本放鬆警戒的神經再度繃緊。

被Mark看到這個吻痕他就完了,Sean邊想邊準備推開Eduardo,但當他望進對方那大而明亮的焦糖色雙眸中,緊張的情緒瞬間平息,彷彿迷失在一大片蜜糖園中。

算了,管他的。Sean收回手。反正無論是享福還是受死,這都是Mark的身體。

靈魂互換……感覺越來越有趣了。




寫片段比也寫正文有趣多了w

後續應該會接上之前 @阳光微凉 GN說過的「Sean假装mark想对wardo做点什么然后被mark阻止了」,但再繼續寫片段我就寫不了正文啦qwq 所以暫時先停在這裡!

评论 ( 34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