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TSN/ME】Don't walk away (尾聲)

【三個月後】

 

Eduardo始終沒等到法院通知,卻等來了Sean的一束紅玫瑰。

「拜託你一定要收下,我答應Mark要送你花表達歉意,你不收下他肯定會殺了我。」

「如果你是指那場模擬,我真的沒事……」Eduardo被半強迫的接過那束玫瑰,而後裝作不經意的問,「後來怎麼樣了,我聽Chris說你們選擇和解?」

「噢,那是Mark的決定,你知道的,這樣你就無須上法院了。」

Eduardo下意識握緊那束花:「Mark最近怎麼樣了?」

「他應該出院了吧——」

「出院?!Mark生病了嗎?!」

「嘿,冷靜點,」Sean安撫他,「你以為我們是怎麼和解的?那是Divya和Winklevoss不知道用什麼手段得到的,他們趁機煽動合夥人要掌控Facebook,Mark每天都在處理這些破事,再加上你辭職了,他又不肯再請新的助理秘書,忙到住院不意外啊。」

看來Chris和Dustin這麼久沒跟他聯絡也是在解決那些棘手的事,Eduardo默默的低下頭,有些不知所措,他沒能在Mark需要他的時候為他而來

Sean感覺到Eduardo的低氣壓,連忙好言相勸:「放心吧,事情都解決了,否則我怎麼會有閒情逸致買花送你?那些人都被趕出Facebook了,Mark他們也沒事。」

Eduardo點點頭站起身:「謝謝你告訴我這些,Sean。」

「你不回Facebook嗎?Mark他需要你。」Sean直視著他問。

「我以為摧毀文件能夠保護Mark,但沒想到卻害他落入更艱難的境地……」Eduardo勉強笑了笑,「他不需要我,他需要的只是一個能力卓越的助理,還有你們,僅此而已,更何況我已經有新工作了,沒有理由再回去。」

在Eduardo離開前,Sean再度叫住他,又問了一次當時模擬問的問題。

Do you love Mark Zuckerberg, Eduardo Saverin?

 


夜晚的風很涼,Eduardo不禁加快步伐,他捧著那束玫瑰花看到坐在家門口的Mark。

「那是誰給你的?」Mark原本疲憊的眼神瞬間充滿殺氣,語氣咄咄逼人。

Eduardo還沒從三個月後突然就和Mark見面的混亂中恢復,只能呆滯的回答:「是Sean。」

他在追求你?」Mark的聲音越來越危險,彷彿炸彈隨時引爆。

「是你要他送花的,天啊,Mark,我們三個月沒見,你確定要這樣開始我們的對話嗎?」

聽完Eduardo的解釋,Mark臉色好看一點了,他辯解道:「你的感情狀態對我而言很重要,我必須問清楚,鑒於我都能看到你在做什麼,所以我沒辦法像普通人一樣問你『最近好嗎?』,Wardo。」

Eduardo無言的拿起那束玫瑰花掩面:「你再黑進攝像頭真的會被Chris——」

「Wardo。」

Eduardo移開花束,看到Mark朝他遞來一條摺的整整齊齊的領帶,他認出那是屬於他的。

「你之前喝醉時解下來給我的,」Mark的聲音很輕,「你還對我說了其他話,記得嗎?」

Eduardo茫然的搖搖頭。

「你喝醉後逼我說『我愛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來吧,我們去結婚,我們會在同一棟房子裡生活』——」

「Jesus Christ!」Eduardo脹紅了臉大喊。

Mark面無表情的補了一句:「然後我按照你的話複誦一遍後,你強吻我。」

Eduardo絕望的閉上眼,他發誓他這輩子不會再喝醉酒了。

「既然事情都解決了,Wardo,你願意回Facebook工作嗎?」

天知道Mark是怎麼流暢又自然的改變如此尷尬的話題,Eduardo還處於極度羞恥的狀態,因此有些口不擇言:「如果你有在監視我就應該知道我有新工作了!」

「我想也是,」Mark冷靜的聲音聽起來很欠揍,「那你願意回到我身邊嗎,Wardo

Eduardo聞言,戰戰兢兢的睜開眼,表情很錯愕:「當助理?」

「不,當然不是,助理這樣的工作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但誰都可以取代,可是你不一樣,」Mark拿過Eduardo手中的玫瑰花束放到地上,將那條摺疊好的領帶放進他的手掌心,「You are irreplaceable to me.

You are the one.

「沒人能逼我說出關於結婚的任何話,但是你可以,我的意思是我愛你。」

Eduardo雙手無意識的弄亂了那條領帶,他嘆口氣糾正:「Mark,你這樣的發言會被人誤會你在求婚的。」

Mark聳肩道:「早在你喝醉那晚我就買好求婚戒指了,只是隔天你就說你都忘了,我以為那只是你酒後胡言亂語,所以我一直把戒指放在家裡。」

酒精掩蓋了真心話。

「但是經過那場法庭模擬……你一直沒有回答Sean的問題,」Mark凝視著Eduardo,「我想……也許,我沒有誤會。」

Eduardo沉默的撫平那條領帶,臉上還有一點紅暈,他安靜的伸出手開始替Mark打領帶。

「這是什麼意思,Wardo?」

——Do you love Mark Zuckerberg?

「I do.」

Eduardo微笑著扯過那條領帶,吻上Mark。

 



【後續】

 

「Wardo,你能等我回家拿到那個戒指再對我說一次『I do』嗎?」

「天啊,Mark,我們都還沒交往你就想結婚?」

「我們從哈佛到工作在一起這十年……你知道大家都覺得我們在交往嗎?所以我認為這個步驟可以直接跳過去了。」

「Jesus Christ……」

Eduardo還來不及說什麼,又被Mark用力的吻住。




還是忍不住寫了HE......但這樣強行HE,感覺不太對???好像還是之前原版本的結局比較好qwq

评论 ( 23 )
热度 ( 7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