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人為什麼選擇待在幻夢不願回到現實?

The best moment of my life was all happened in here.

I can never go back to the past, but I can start over in my dream.


我很喜歡這部美劇是因為很多台詞非常吸引人,而且可以看到《Another Dream》的文字變成畫面w

比如劇中女主Mara進入幻夢拯救那些迷失在虛擬程序中的人,就像花朵返回夢境去找Mark。

最讓我驚訝的是S01E07提到「虛擬幻夢交叉」(Crossed Reveries)!兩個人在同樣的夢境相遇!就像我在AD 01提到的:失散多年的父女,他們在不同州的診所作了相同的夢境,竟然因此相認而團聚。

還有在大綱中沒寫出來的內容……越想越激動!期待下一集!

所以在同樣的夢境相遇,可以是人為控制,也可以是巧合(coincidence)?


Eduardo:「Unless it's a coincidence I think this is us.」

Mark:「It's not a coincidence.」

 
评论 ( 9 )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