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看TSN修羅場的一點感想。

就像為了讓ME復合,有時必須給馬總加情商加戲份,同樣的,有些故事為了讓花朵和另一個人在一起,馬總的情商就會降低,而另一個人的情商會增加,比如丹總溫柔又浪漫?(沒有特指DE,只是舉例)人物個性優劣與否,一切都取決於作者。

因此看到類似「XXX對花朵比較好,馬渣涼了」的評論,必須告訴自己要心平氣和。其實看到被設定為情商低的馬總,也就不需要在心中默念「相信馬總相信愛」了,畢竟他本來就沒有機會贏吧?

但馬總在電影中不近人情的態度是事實,因此情商低也不能算是惡意醜化?

雖然我也寫過修羅場,比如【ME,SE】Almost Lover(我承認SE的戲份確實很少qwq)和【ME,DE,萊花】You don't own me……但我在tag中看修羅場的文很少,印象中最讓我喜歡的修羅場,是默默的【萊花,ME】Ring & Rain,兩邊都勢均力敵,很公平,沒有刻意偏袒或醜化其中一方。

希望我寫修羅場的時候也能如此。

 
评论 ( 17 )
热度 ( 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