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TSN/ME】Bite me

以前在《The Power of Love》說過,想寫馬總被詛咒變成吸血鬼,而且只能吸「仇人」或「被你傷害過的人」的血維生……所以這篇文算是番外吧?很短!


Eduardo打開門走進房間內,裡面一片漆黑,待他摸索到床邊眼睛才適應了黑暗。

「Mark?」

縮在床上的人過了幾分鐘才出聲:「Wardo,離開。」

Eduardo蹙起眉坐上床沿:「如果你能吸到Erica、Winklevoss或任何你傷害過的人的血,我也不需要出現在這裡。」

「離開,Wardo,我不想再說一次。」

「你前陣子已經失控咬傷Dustin了,」Eduardo回想Chris說過的話,而Mark痛苦的喘息撕扯他的心臟,「你需要我……我的血,否則你會死的。」

「不,我不會,」Mark斬釘截鐵道,「她只是個女巫,下咒是想讓我痛苦,如果咒語導致我死亡,她就是殺人犯。」

「Mark……」

「Wardo,離開,我可能會傷害你,」Mark的聲音變的空洞,宛如真正的吸血鬼在嘶吼,「我不想……我不能再傷害你。」

Eduardo聞言愣住,他咬住下唇一鼓作氣把棉被裡的Mark拉出來,過程中他的手指被Mark露出的獠牙劃傷,一滴血趁機流進他的喉嚨裡。

於是Eduardo親眼目睹Mark的眼睛變了色,從原先的藍慢慢轉暗成黑,再變成鮮豔的血紅。

Mark猛地握住Eduardo的手腕,將巴西青年扯進懷裡,仔細的舔咬Eduardo的手指,懷中人被他這樣的動作惹的輕顫。

傷口本來就不大,血很快就止住了,但Mark的「食慾」已被勾起,他翻身將Eduardo壓到身下。

Eduardo如臨大敵般閉上眼,等了許久一點痛覺都沒有,睜眼一看才發現Mark只是將頭埋在他的肩頸處,隔著一層薄薄的皮膚嗅著血液的味道止渴。

事到如今還在壓抑……Mark的自制力驚為天人。

Eduardo一手輕撫Mark顫抖的背脊,一手悄悄鬆開領帶。

Mark察覺Eduardo的動作,稍微退開準備阻止他,一片蜜色的肌膚映入眼簾,Eduardo不知何時鬆開襯衫扣子,眨著甜蜜水潤的褐色眼眸,毫無防備的望著他。

Eduardo微微側過頭,顯露出線條優美的脖頸,Mark無法開口說話,因為他正忙著咬緊牙關對抗衝動。

在Mark將牙齒咬碎前,Eduardo伸手撫上Mark的後頸,好像在邀請他:Bite me.

牙尖輕觸到皮膚的瞬間,理智的防線被擊潰,渴/望血液的原始本能終於爆發。

Eduardo的聲音彷彿隨著血液流逝溜走了,原先對於被吸血的恐懼頓時消散,取而代之的是異樣的快/感,Eduardo難耐的想併攏雙腿,但Mark跪在那中間。

微弱的電擊酥麻感順著血管蔓延至四肢末端,毫無章法的在體內亂竄,Eduardo感覺到灼熱的火焰正在燃燒,Mark覆蓋於他頸處的嘴唇,以及碰觸他身體的手,都是起火點,燒的Eduardo更加渴/求。

Mark的手從Eduardo的肩膀移至胸口,再滑向腰際,Eduardo的身體發熱,讓血液更加美味可口。

過快的心跳幾乎失控,兩人像多年未見的情侶緊緊相擁,耳/鬢/廝/磨並互相愛/撫,好像他是屬於他的一部份。

誰能相信Mark在這樣的狀態下,能堅持住不傷害Eduardo?但他真的做到了,就在Eduardo發出誘/人的呻/吟時。

「Wardo,你還好嗎?」Mark拉開距離後緊張的問。

Eduardo想說「沒事」但他暫時出不了聲,脖子的咬痕傷口疼的他無法搖頭,只能眨眨眼微微一笑。

Mark鬆了一口氣,重新輕柔的吻上Eduardo的脖頸。

眼見Mark的眸色終於恢復成他最愛的藍色,Eduardo露出淺笑探出手去摸Mark的臉龐。

「你還需要……更多嗎?」

Mark一怔,狼狽地搖搖頭,拒絕了軟糯嗓音的提議。

儘管他已經挨餓了好幾個月,而Eduardo的血只能暫時解除他的飢餓,但對現在而言也足夠了。

Mark倒回床上,再度摟緊Eduardo,房間內只剩下兩人的心跳聲。




Fin.




其實是因為聽了Christopher - Heartbeat這首歌才突然想寫的w

All I wanna do *2

我只想要

Is say I love you

說我愛你

All I wanna do *2

我只想要

Is say I care

說我在乎


Words don't work

言語失去了功效

Feeling like they have no worth

感覺他們不具任何價值

Here and now

現在在這裡

There's nothing in between

一片空白


How could I

我應該

Ever describe the way I feel

如何形容這種感覺

Why should I

為何我

Even try when obviously

那麼明顯了還需要嘗試


All the words that I say seems to get in my way

既然所有話語似乎都成了阻礙

Only wish I could

但願我能夠

Say it with a heartbeat

在心動瞬間說出來




後續發展就跟《The Power of Love》一樣,重複的故事就不再寫一遍啦!

评论 ( 34 )
热度 ( 1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