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生日,分享一個腦洞!我只想看文不想寫(((o(*゚▽゚*)o)))

ME,ABO,古堡蒙面xìng愛派對。


花朵和Sean打賭輸了,懲罰是要去做一件瘋狂的事,所以Sean安排他去參加一個在古堡秘密舉辦的蒙面xìng愛派對。花朵是喝酒壯膽後才去的,並勾搭上在大廳彈鋼琴的卷毛(請參考Jesse的電影《Why Stop Now》)

參加這種派對本來就是為了狂歡,誰都不會留下真實姓名,所以在開始前,他們各自取了假名(請參考美劇《How I met your mother》S01E13),花朵一時想不出有什麼好的假名,因此隨口說,你可以叫我Dudu。

而卷毛鋼琴家自稱Mark,花朵覺得這個名字太普通了,對方一定也是隨便想了一個大眾化的名字當作假名。

然後他們就直接滾到旁邊的沙發上,花朵本來想去樓上的房間,但周圍的人都在zuò愛(而且不只一對一),現場氣氛荒唐旖旎,酒精和信息素作亂,因此他們沒有上樓(。

最想看到的情節之一:做到一半的時候,有人過來想跟馬總分享花朵,結果被暴君趕走了!

最想看到的情節之二:派對結束的幾個月後,Sean邀請花朵來參加Facebook的百萬會員夜,然後花朵就看到戴著耳機寫程式的馬總(請參考TSN砸電腦的場景)

但花朵不確定Facebook的CEO是否就是那天和他上床的鋼琴家,而且那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他那時也喝醉了,兩人還戴著面具,對方的穿著打扮也截然不同,就算他們都叫Mark(誰知道對方當初是取假名,還是嫌麻煩而說真名?),但名字又不是決定性的證據……

反正一場鬧劇之後ME就相認了!


希望有人能把我的腦洞寫成文(((o(*゚▽゚*)o)))

 
评论 ( 29 )
热度 ( 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