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腦洞來源《How I Met Your Mother》S03E17,寫了一個ME穩定交往,Chris為修羅場中心(Dustin→Chris←Sean)的腦洞片段,不打算擴寫。

故事從「Chris和Dustin分手很長一段時間後意外和Sean上床」開始w

 

今天的加州也跟往常一樣,Sean在某個一夜qíng對象的床上醒來,唯一不同的是,這位一夜qíng對象並不是隨便的路人——而是Chris。

不要臉的Sean率先打破尷尬的沉默。

「按照我以前的經驗,我會謊稱有緊急事件需要處理,然後偷偷溜走而且不會再跟你聯絡。」

「我知道,之後到了Facebook,你就會和你的朋友們炫耀昨晚的豐功偉業,然後我會在心裡想『又是哪個笨蛋和風流成xìng的Sean Parker上床了?希望不會鬧出需要我處理的大新聞』。」

Sean瞥了躺在身邊的Chris一眼,糾正道:「呃,其實你每次都會很大聲的說出來。」

Chris也瞥了他一眼,沒有回應。

「So……I just slept with my friend's ex-boyfriend.」Sean自討沒趣的做總結。

「And I just slept with my ex-boyfriend's friend.」Chris不惶多讓的下定論,他從混亂中恢復冷靜,「Okay, here's the deal, Sean.  從我雙腳碰到地板的那刻開始,昨晚的一切都沒發生。」

Sean爽快的答應了:「沒問題。」

Chris抿唇起身,窗外的陽光灑在他燦金的髮上,看起來非常耀眼,而他身上曖mèi的紅色wěn痕也全都落入Sean的視野中。

「現在我們要回到正常朋友的狀態。」

Chris邊隨便拿了Sean的衣服(因為他的襯衫已經毀了)邊命令,聽到Sean回答「當然」的同時,Chris離開了床鋪。

「嘿,Chris。」

Chris放棄扣釦子的動作(反正他絕對得洗澡),有些無奈的問:「怎麼了,Sean?」

「你猜猜看誰昨晚睡了Facebook的PR?」

Sean露出與以往一樣得意洋洋的笑容,他表現出來的態度符合一分鐘前的協議,但這還是讓Chris很不爽,他選擇抄起枕頭用力砸在Sean囂張的笑臉上。

「我現在要去洗澡,」Chris咬牙切齒的宣布,「……洗到世界末日。既然這一切都沒發生過,等我出來的時候,你也應該不會在這裡了。」

「但——」

「閉嘴,Sean,否則我會殺了你。」

「殺人會犯法,寶貝,」Sean把Chris扔向他的枕頭抱在懷裡,笑的沒心沒肺,「強X我吧,我保證不告你。」

「……你還是去死吧。」

「好啊,你可以在床上殺死我。」

回應他的是Chris摔上浴室門的巨響,Sean還沒來得及再調侃他,就聽見浴室傳來Chris不講理的驅逐令。

「Shut up and get out!」

Sean有苦難言。這他媽的是我家啊!

 

然而,要裝作一切都沒發生是非常困難的,Sean很深刻的體會到這一點。

到了Facebook,Sean始終不自覺地望著Chris所在的方向,注視著他的一舉一動,Chris一絲不苟的嚴謹態度分外迷人。

這種感覺很奇怪,你認識一個人長達數年了,卻一直沒機會深入認識(雙重意義),Sean和Mark及Dustin比較熟,就連Eduardo也是在他們冰釋前嫌後才成為朋友的,而且也逐漸變成會互相開些無傷大雅玩笑的關係,但Chris不一樣,Sean從未和Chris獨處過,每次他們都是一群人聚在一起,從不單獨相處。

他凝視他的時間太久了,久到令人懷疑。

「Sean?」

Mark的聲音把他拉回神,Sean做賊心虛的扯了扯嘴角:「嘿,Mark。」

「你又看上公關部新來的實習生了?」Mark順著他的視線望去,留下忠告就走了,「我勸你別動她,否則Chris會殺了你。」

誰?公關部有新來的實習生?他怎麼完全不知情?Sean這才發現和Chris說話的那個女人身材火辣,奇怪的是,他剛剛居然完全沒有注意到,而是將所有的注意力全集中在Chris身上。

「我一定是瘋了……」

「你生病了?」

身後突然傳出Dustin的關心,Sean被嚇得魂飛魄散,差點摔下椅子。

「嘿……早、早安啊,Dustin。」

「對了,Sean,所以昨晚試的怎麼樣?」

Dustin的提問逼出Sean的一身冷汗,他緊張地坐立難安,只得裝傻地反問:「What?」

「昨晚啊,昨晚試了之後感覺如何?」

這話真的快把Sean嚇出心臟病了。Dustin是怎麼知道他和Chris上床的事?難道Chris告訴他了?不對,不可能,明明是Chris說這一切都沒發生,也不能告訴任何人……難道Dustin黑進任何能拍到他們的攝像頭?

「Sean,你還好嗎?」對方遲遲沒回答讓Dustin很困惑,「我試過之後輪到你試了啊!你昨晚沒試嗎?不可能吧?」

「你你你你你到底在說什麼?」

Sean這次是真的跌到地上了,他受不了Dustin的連環訊問,要知道當初Dustin和Chris分手後的狀態簡直慘不忍睹,他不吃不睡只會哭,接連翹了好幾天的班不來Facebook工作,甚至哭天喊地霸佔Eduardo的時間(因為Eduardo心疼他總要安慰他),這讓Mark極度不爽(也無可奈何),Sean也因此受到怒火牽連。

Dustin經過整整67天(經員工精確計算)才恢復正常,變成以前無憂無慮的樣子,而Chris也在不久後從法國回來了,他們也相安無事。

要是Dustin知道他和Chris上床了,恐怕那些悲劇又要重演,這次他肯定會死的體無完膚,也許他會被Dustin的眼淚淹死,或是死於Mark的擊劍下,還有Eduardo巴西柔術的制裁!

就算去睡美國總統的女兒可能還不會引來殺身之禍!結果他偏偏睡到Chris!Sean欲哭無淚。

「我說的是Facebook的新功能啊,」Dustin歪頭看著躺在地上掙扎的Sean,「你又去鬼混忘記測試了嗎?」

「什……噢!對!就是這樣!哈哈哈哈哈我完全忘記了!」

Sean身體一放鬆就動不了了,他索性賴在地上不起來,揉了揉僵硬的臉。

「Dustin,Mark他叫你。」

旁邊傳來Chris的聲音,Sean從地上翻跳起身,等確定Dustin走遠後才憤憤不平地跟Chris抱怨。

「天啊,這太尷尬了。」

「尷尬什麼?」Chris不解地反問。

「剛剛和Dustin說話啊。」

Chris很困惑:「為什麼?」

「因為我們之間發生的事。」

Sean試圖提醒他,但得到的依然是Chris的疑惑:「什麼事?」

「……你該不會連在我面前也要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吧。」

Sean對此很不滿,然而Chris的表情就像真的毫不知情。

「發生了什麼事?」

Sean正想抗議,便看見朝他們走近的Eduardo,他連忙跟Chris使眼色。

「你們在討論什麼?」

「沒事。」Chris笑著喝了一口咖啡。

Eduardo想起重要的事而追問:「我昨晚有事找你,Chris,但你沒接電話。」

「我昨晚不太舒服,很早就睡了。」

真不愧是Facebook的PR,處理各種危機或突發狀況都得心應手。Sean心想。撒起謊也面不改色,簡直和他的一模一樣(但Sean說謊是為了騙人上床)。

「那我們晚點再談,」Eduardo笑著說,「我先去找Mark了。」

Sean看著Eduardo進到Mark辦公室才繼續剛才被打斷的話題:「我就說要隱瞞這一切很尷尬吧。」

Chris按壓自己的眉心沒搭理Sean,他輕聲地嘆息準確無誤地溜進Sean耳裡,後者不自覺地發起呆,他從未注意過眼前人的一颦一笑,無論是正經認真的工作模樣,還是在幫Mark處理鬧大的新聞(追求當時已決裂的Eduardo)時生氣又煩惱的模樣……Sean從未意識到這些表情竟如此吸引人。

失神望著窗外的Chris不知道在想什麼,Sean無法確定。

現在,隱藏在Chris襯衫衣領下的鮮紅wěn痕,昨夜qíng事的證據全都掩蓋在單薄的衣物下,剛才Chris冷淡的裝傻反應與昨晚喘xī的呻yín判若兩人。

Sean下意識地伸手想要碰觸Chris握著咖啡杯的那隻手,沒想到對方卻在前一秒收回手,頭也不回的離開這間辦公室,逕自朝外走去。

於是Sean只握到那殘留Chris體溫的咖啡杯,他挑挑眉拿起來,看向Chris離去的挺拔背影,而後不動聲色的飲下Chris沒喝完的剩餘咖啡。

——就像是重新交換了一個吻。




就這樣哈哈哈!感覺Sean喜歡Chris的過程會很有趣w

其實早在寫【TSN/ME】Sex Videotape 的時候就想寫Sean和Chris的故事了w

评论 ( 8 )
热度 ( 3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