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對於REMIX甜死人不償命的攻擊,老實說我以為我免疫了(?)

但是看到第六十章,我就知道我錯了。

我第一次看文看到輕飄飄暈呼呼的,好像小息喝了多少我就喝了多少杯酒一樣,完全醉到不省人事。

天 啊 我 超 想 看 電 梯 裡 的 口 紅 橋 段 之 插 圖!

我說過雖然很喜歡肉,但更喜歡調戲的情節啊啊啊啊啊──


關於第六十一章老宮說的情話。

我從偶像劇、少女漫畫、小說等處看過那麼多情話,肉麻的、熱烈的、霸氣的、溫柔的......各式各樣都有,但像老宮說的這種情話還是第一次聽過。

省略心動的千萬字,更多的是溫暖和感動。

大概是因為我一路追文,從小息比我小追到他現在比我大了,我看見他苦過和傷過,而那句動人窩心的情話好像解除了某種魔咒。我相信只要他在他身邊,只要他們在一起,任何困難都能迎刃而解。


最後說一點廢話。

繼"担心每一次费尽心思的主动都是打扰。"之後,再一次戳中心臟的句子──

"像是想跟一个人掏心掏肺,却悻悻的发现掏不出什么入眼的东西,怨自己无能无力。"

嘛,所以我才想寫致敬文給喜歡的人,雖然我知道自己寫的不怎麼樣,為此感到無力和沮喪,但還是想試著努力傳達出我的喜歡,給你。

 
评论 ( 2 )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