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終於去看了《鋼鐵英雄》!

聽說看了會哭,為了以防萬一我帶了面紙,但我以為我不會哭的,結果我還是哭了......我的淚點真的忽高忽低。

除了我和我姊、Aya,還拉了另一個朋友一起去,她原本不想看,因為她對戰爭片沒興趣,也不是加菲粉,所以本來我們去看Hacksaw Ridge時她要去看La La Land,後來我死命說服她,說這樣看完才能有共同話題聊。

結果她是我們之中哭得最慘的(第二個是我)。

前半段真的很好笑,尤其是加菲追女主和剛進軍營的時候,後半段開始流淚,好像是從加菲被欺負開始,長官又要勸退他還問他被誰揍,但加菲卻沒有說是誰,大概是那段我開始流淚,全片都沒有很大聲地哭出來,只是靜靜的流淚流不停。

I don't know how I'm going to live with myself if I don't stay true to what I believe.

聽到這句話我又泛淚了。

無論有沒有戴粉絲濾鏡,這部戰爭片都非常好看,但我的確是因為加菲才會去看的。

劇情非常緊湊,戰爭場景非常可怕,我還被嚇到好幾次,明明看其他驚悚片都不會被嚇到‧‧‧‧‧‧看完之後震撼到說不出話,完全無法思考,走到大街上還是恍惚狀態。真的真的不希望世界再有戰爭。


加菲真的是天使,不誇張。

他只要一笑我就跟著笑,他被欺負或受傷時我就難受到痛,他的雙手因為運送傷患下Hacksaw Ridge被磨傷,他的聲音他的眼神透露出的堅毅都讓人敬佩,看到有人呼喚「軍醫」然後加菲小小的身影跑進地獄戰火中,我又忍不住泛淚‧‧‧‧‧‧他每送一個傷患下去,精疲力竭的躺在地上,只要喊一句「Help me get one more.」就會再次重獲力氣繼續救人。

加菲的每句話和每個動作都能控制心跳,特別是他的眼睛。

不說了,再說下去會說不完,我得先冷靜一下。

评论 ( 6 )
热度 ( 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