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刷了SY看到有人說我的坑很多,數了一下,《By my side》、《Almost Lover》、《You are my world》、《Friends with Benefits》共這些?

其實我會一直瘋狂開新坑,是因為寫完一篇文後發現沒有很多評論,就會想寫新的文,如果新坑評論也沒有很多又會再寫新的……直到腦洞用盡吧。

有次跟朋友提到這件事,他說,乾脆你就把所有腦洞都寫過一輪,看哪個評論多再繼續寫下去啊。

「那其他不就是挖坑不填嗎?」

「有差嗎?反正又沒人追。」

「……」

他說的也沒錯(?

每次刷SY看到自己的舊文被評論頂上來,就會非常高興w 但LOF好像不常有人為舊文留評論只會按小紅心?

 

之前在SY看到有人說他不會說話所以很少評論,但其實只要說文中哪句話、哪段描寫或內容你很喜歡……看到這樣的評論我就很開心了。

比如我在寫《By my side》02的時候:

「Mark,嘿,你想談談嗎?」Dustin在大家崇拜的目光下推開玻璃門,勇敢無畏的打斷Mark和(他想像中的)Eduardo的對話。

「你不相信我就沒得談。Chris和你說了什麼?」

「沒說什麼啦,只是大家都很惶恐,」Dustin盡量不刺激他,拉開Mark對面的椅子(坐在上面的Eduardo跟著被移動),「關於你最近——」

「Dustin,你必須坐其他椅子,Wardo現在坐在那裡。」

「不,沒關係的。」Eduardo站起身。

Dustin看著空無一人的座椅,嘴角抽蓄站在原地,他迅速整理好表情:「如果Wardo真的在這裡,那他一定知道我在背後比了什麼數字。」


我就想這段內容會不會有人覺得很好笑呢。

真的很好奇大家看我的文,會有什麼想法。

總結是,過度在意評論的我也許不適合寫文?

感謝願意看到這裡的你。

預告一下w

兩人從見面到此刻都沒有說過一句話,Fiona睜著和Eduardo一樣大大的雙眼看著他,讓Mark渾身僵硬,他實在不知道這個世界的自己是怎麼和這個小女孩相處的。

「Papa,你不舒服嗎?」

Fiona站到椅子上撐著桌子伸手探向Mark的額頭,這個舉止和Eduardo以往關心他有無發燒的動作一樣,Mark僵硬的搖搖頭。


明天更《You are my world》02喔。 

 
评论 ( 15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