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馬總不是真渣(比如家暴、虐待、囚禁)而只是一個Asshole的話,無論副CP是SE、DE還是其他all花朵,我永遠堅定站ME,屹立不搖!

會像中毒一樣影響我這麼深,是因為看到飓风之鸦太太的《鸡飞狗跳的日常》(2)文中的一句話:

只是你不能这么残忍,世界不能这么残忍,给了他一个不同之后告诉他因为你的错误你失去了他,于是这辈子就只能回到原来的轨道上。

導致我每一次看Mark被虐了都覺得很殘忍,特別是那些他已經反省但仍為時已晚的文,非常心疼qwq

還有SY上的一篇翻譯文《Marriage is Just Another Word for Mistake》:

他知道他走出了车子,他知道他拎起了他的包,他知道他走上了Mark的房子大门前的台阶,走向那个Mark称作他们的家的地方。

他知道他很可能正在犯一个错误,这一切无论如何都没办法不称为一个错误。他知道一遍一遍的去做相同的事情而期待有不同的结局,完全是一种疯狂的行为。

这些他都知道,但这并不能改变什么。这是Mark。一直都是,而且一直都会是。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快乐或是忧愁,富裕或是贫穷,健康或是疾病,都将会是Mark,他永远是那个值得去犯错的人。

真的非常喜歡那句話「Mark,他永远是那个值得去犯错的人。」,也很推薦大家去看我說的那兩篇文,引用的部分,侵刪。

丹蛛、萊蛛或任何jewnicorn拉郎我都能接受,但Eduardo一定要和Mark,我愛ME。

 
评论 ( 12 )
热度 ( 3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