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片段合集,後續緣見

《Back Together》

Eduardo睜開眼看到趴在病床旁睡著的Mark感到非常吃驚,他以為稍早前他們大吵一架,Mark早就回加州了,不可能會留在這裡......待在他身邊。

他撐起上半身時注意到Mark握住了他的手,準確來說,是握住他的小拇指,好像不敢太踰矩,卻又倔強的不肯徹底放手。

Mark手上明顯的割傷刺痛Eduardo的眼睛,他心疼地想喊護士跟她要OK绷,卻於這時感覺到Mark握緊了他的手,無意識之舉讓溫暖更加珍貴。


《Forget to Remember》

Eduardo望著玻璃辦公室裡的Mark,視野突然一片模糊,好像透過一層水來看著這個世界。

週遭的人們都在竊竊私語,但Eduardo絲毫不在意,他心無旁鶩的注視著Mark忙碌的身影,只想快點走到對方身邊,每踏出一步,腳底就傳來鑽心的刺痛。

好像安徒生童話故事的小美人魚公主,Eduardo此刻完全發不出聲音,疼痛的雙腿無法阻止他邁開步伐。

——因為他正朝著他深愛的人走去。

Mark注意到辦公室外的Eduardo,他一臉困惑的隔著玻璃做出「Wardo」的口型。

這一切似曾相識,也許以前發生過。

雖然Eduardo什麼都不記得了,也什麼都想不起來,但愛意仍源源不絕地湧出,未曾熄滅。

「……Mark。」


《Friends with Benefits》

「你為什麼工作到凌晨兩點還要開車回家?!你知道這樣很危險嗎?」Eduardo看著病床上Mark手臂上的包紮,擔心和焦躁讓他音量提高。

「……因為你在家。」

「所以?以前如果工作太晚,你不是都直接睡在公司嗎?我在家又如何——」

「因為我愛你!」一直被吼的Mark咬牙切齒地喊回去,「That's why!」

「你以為我不愛你嗎?!」沒想到Mark的告白反而讓Eduardo更加憤怒,「你覺得我提議FWB就只是想和你上床嗎?!我不跟你交往只想維持FWB,就是不想再更愛你!」

話題突兀的變了方向,直指核心。

「我們應該等他們吵完再進去。」站在門外的Chris提議。

Dustin依舊貼著門:「那我能聽他們吵完嗎?」


《Best Mistake》

當Mark把Eduardo推倒在床上親/吻他的時候,Eduardo才真的覺得對方喝醉了。

因為Mark不可能以Sean的身份吻他獲碰/觸他。

「Sean以前也是這樣吻你嗎?」

什麼?

「你們以前做過了嗎?」

Mark認真求證的語氣聽起來毛骨悚然。

他知道了。Eduardo艱難的嚥了嚥口水。他怎麼知道的——關於我和Sean交往的過去?

「回答我,Wardo。」

Mark的吻在Eduardo地肩頸處徘徊,手從腰際滑向臀/部,最後托起他的大腿。

Eduardo無法判斷Mark現在是否清醒,只能命令自己絕不能因這些聲音和觸/摸而回想起和Sean的過去。

「那天吃完飯,你去見Sean了?」Mark的手停留在Eduardo的脖頸處,好像在尋找某一點,「吻痕不是Christy留下的吧?」*

Eduardo不敢置信的倒抽一口氣。




*《Almost Lover》02


哪天真正寫到以上的片段,一定都會有更改。

最近寫文遇到瓶頸,再加上要準備考試,所以我要變成只看文不寫文的小透明了(。

不想突然搞失蹤,所以先說一聲,快的話6月就回來,慢的話9月,也許更久?也許太久沒寫文後來就不知不覺出坑了。

我不敢保證任何事(比如會回來填坑或繼續寫文),但是之前《Best Mistake》討論很熱烈,如果不寫點片段對不起小天使們!

以下片段沒有按照時間順序!只是依據點梗的小天使寫的!


想看車的 @独月潮 太太和催更的 @小仙狗 GN,原諒我不忍心在「靈魂互換」的狀態下開車,所以上面的片段只寫了事前qwq


 @Sherry L 【魅力爆棚的CEO】

「妳們有沒有覺得CEO最近像變了另一個人?」

「對啊,感覺個性變更好了,說話很溫柔還總是面帶微笑!」

「沒錯!我猜這都是Mr. Saverin的功勞!都說愛情能改變一個人!」

「妳不說我都忘了CEO有男友了!有個新來的實習生還以為他單身,差點去告白呢。」

Eduardo頭痛的落荒而逃,他實在不應該聽別人的談話。

「——Eddie。」

Eduardo收回邁開的步伐,嘆口氣轉身面向Sean。

他還是不習慣聽到Mark的聲音這麼喊他。


 @Sherry L 【被前女友们上来找茬的冷面肖恩】

「Sean Parker!我說過我不想再見到你!」

突如其來被潑了一杯水的Mark艱難地眨眨眼,連來人是誰都沒看清楚,對方就怒氣沖沖的推門離去。

「你還好嗎?」女服務生忍笑著遞給Mark面紙。

Mark面無表情地接過來:「……謝謝。」

「你不記得我了?也是,只不過是419而已嘛,」女服務生笑著打量Mark的衣著,「但你變得真多啊,Sean。」

Mark沉默地站起身不想再廢話,女服務生自顧自的追問:「所以後來呢?你和你的小鹿斑比前男友復合了嗎?」

什麼?Mark反問:「妳說誰?」

「什麼誰……你從未跟我說過他的全名啊,你都叫他Eddie。」


 @漩歌 【恢復原狀的方法】

「不能再拖下去了!你們必須想辦法恢復原狀!」

聽完Chris的命令,Dustin順勢提議:「你們真的不同時撞一次頭試試看嗎?」

「這樣很危險,會受傷的,」Eduardo不贊同這個想法,「我認為是因為他們同時受到衝擊……或是刺激?」

「同時受到衝擊或刺激嗎?」Dustin靈光乍現,他激動的指著Mark和Sean,「You two kiss each other on the mouth!」

「No way!」異口同聲。


@浅唱_ 【马总每天都在斗智斗勇】和 @忠犬系安提 【Sean的聲音說「I need you.」】

「I need you.」

Sean的聲音貼在他的耳廓,Eduardo被Mark鎖在他的懷抱與牆壁之間,Mark撐在牆上的雙臂阻擋了他的去路,兩人姿勢和氣氛都無比曖/昧,但Mark仍堅決不去碰/觸Eduardo。

——哪怕只是一個單純的擁抱。

傻瓜。Eduardo明白Mark在壓抑,所以他主動伸手搭上Mark的肩膀,溫暖的掌心讓Mark緊繃且僵硬的動作慢慢放鬆。

「I'm here for you.」


 @谢枫 【花朵和Sean装作很恩爱,因为有记者】

在Sean面帶笑容地注視下,女記者很快就紅了臉,她改為看向Eduardo:「介意我問你們是怎麼重新在一起的嗎?大家都對此非常好奇。」

Sean笑著牽過Eduardo的手,輕輕的吻了一下:「我想這個問題就讓Wardo回答吧。」

事實上他對於Mark和Eduardo復合的真相一無所知。

Eduardo忍住抽回手揍Sean一拳的衝動,跟著微微一笑,很簡略的說明大致過程,他不確定Mark會想對媒體透露多少他們的事,所以Eduardo也沒說太多。

「既然如此,你們對未來有什麼想法嗎?」望著眼前甜蜜恩愛到羨煞旁人的情侶,他們緊靠著彼此,女記者不知不覺捨棄專業素養,忍不住八卦的問,「比如結婚?」

聽到這個問題,兩人不約而同的愣住了,誰也無法即時做出反應。

——也沒有任何人知道,Mark家中辦公桌的抽屜深處,放著一個裝有求婚戒指的絲絨小盒子。


 @谢枫 【狗仔拍到马总和花朵在一起】

身為一名記者,Benjamin始終認為Mark Zuckerberg和Eduardo Saverin交往這件事肯定有陰/謀,怎麼可能兩人三年完全沒有聯絡,就因為一個「車禍探望」的契機……一年後就在一起了?!

而且他們在哈佛時期不是各自有交女友嗎?這實在是太詭異了,明明他們還牽扯著以前的背叛和訴訟等等糟心的事,怎麼可能會心無罣礙的重新開始?

因此Benjamin拍到Sean Parker和Eduardo Saverin的照片時毫不意外,聽說最近Eduardo Saverin和Mark Zuckerberg的關係也不太好……似乎產生了隔閡?

現實世界果然不是童話故事。Benjamin哼著歌整理照片,一個想法閃過腦海,也許他可以去查Sean Parker和Eduardo Saverin的過去,看兩者間有沒有重合?記者的第六感告訴他,這兩人肯定有故事!

「Ben,有人找你!」

Benjamin依言走到接待室,看到一個穿著西裝的金髮帥哥,對方露出官方的笑容。

「你好,我是Chris Hughes。」


 @noreen 【Sean用马总的皮写代码,还想看Sean唱歌给花朵听】

「你一直看我是想說什麼嗎,Eddie?」

Eduardo回過神慌亂的移開視線,Sean笑著停下敲鍵盤的手,站起身走向Eduardo坐到他的桌上。

「……我差點忘了,你也會有很認真的時候。」Eduardo想著剛剛Sean在會議上的表現,以及寫程式的專注神情,有些侷促的回答。

Sean笑道:「這難道不是你愛我的原因嗎?」

「這不只是我愛——」對上Sean饒有興味的眼眸,Eduardo立刻充滿戒備,「——過你的原因。」

Sean不以為意,只是笑著轉移話題,彷彿為了緩和氣氛:「你這樣說倒是讓我想到一首歌。」

還沒等Eduardo發表意見,Sean就輕輕的唱了起來。

「Show me a smile then don't be unhappy.  Can't remember 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你在笑什麼,Eddie?」

Eduardo暫時忍住笑,但聲音仍掩飾不住笑意:「沒什麼……只是,Mark從來沒有唱歌給我聽。」

「聽他的聲音唱歌很奇怪嗎?」Sean認真地凝視著Eduardo的笑容,他希望他能保持這樣的快樂,「機會難得,你要不要錄起來?」

「不用了,Sean,你別再唱——」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Just, call me up. Cause I will always be there.」

Sean置若罔聞且繼續唱下去,Eduardo聽得出神,不由自主的露出微笑,看起來非常開心,忘了要制止Sean唱歌的初衷。

「And I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  I see your true colors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經過辦公室的員工聽到歌聲停下腳步,倒退回Mark的辦公室,看到自家CEO居然在對著前CFO(兼男友)唱情歌!這畫面實在是太令人難以置信了!就算這件事正在眼前上演!機會難得啊!一定要讓更多人看到!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在家辦公的Mark看到Facebook跳出「Mark Zuckerberg為Eduardo Saverin唱情歌」的直播,不小心打翻了桌上的紅牛,一旁的筆電不幸被波及而報廢了。


 @湖底月圆 【Sean在交换之后借此机会和花朵啪啪啪】

Sean可不像Mark那樣有顧慮,當他把喝醉的Eduardo扶回車上,還被拉進去吻住時,他毫不在意的回吻了。

Eduardo跨坐到他身上,在親/吻間急切的伸手去解開Sean的皮帶,而Sean輕車熟路的褪下對方的西裝,還有那條礙事的領帶,以及那些阻擋他觸/摸Eduardo身體的鈕扣。

一切彷彿回到過去交往的時候,但隨後Eduardo軟糯的呼喚將Sean打醒。

「Mark……Mark……」

Sean立刻停下所有動作,他無奈而認真的單手抓住Eduardo作亂的手,另一手扣住他的下頷。

「我不是Mark,Eddie,我知道我現在看起來像他,但——」

「Mark?」

Eduardo困惑迷茫的表情格外可愛,Sean忍不住想用頭去撞車窗。

雖然他很想繼續下去,但絕對不是以Mark的身份啊!


 @浅唱_ 【花朵吃醋,SE】

「你是在吃醋嗎,Eddie?」

Eduardo聞言回過神,他看著從那群紅著臉的女員工們中間走回來的Sean,冷淡地回答:「不,我習慣了。」

「我想Mark沒辦法跟她們談笑風生吧?」

看著Sean帶笑的雙眼,Eduardo這才意識到他的回答牽扯到過去,他正欲開口辯解,Sean卻於這時摟住他的腰,手指也曖昧的抵住他的下頷。

「別動,」Sean察覺到Eduardo下一步的動作而制止了他,「她們正看著呢。」

Eduardo臉更紅了,但他也不想把事情鬧大,而且他平時也都在員工面前跟Mark接/吻,如果現在拒絕就不太……

Sean像早就料定了Eduardo的想法,笑著於他嘴角落下一吻。

「我總得在她們面前宣誓主權吧?」

因此Eduardo不自覺的閉上眼,回想起他們交往的那段過去。


 @浅唱_ 【花朵吃醋,ME】

Mark一看到走進咖啡廳的Eduardo,立刻收拾筆電站起身離開,繞過一直在他身邊試圖搭訕他的女生,逕自快步走向Eduardo。

「你們認識嗎?」

Mark牽起Eduardo的手推開店門:「陌生人。」

Eduardo還來不及對那個女生道歉就被拉到街上,剛剛店裡的畫面以前跟Sean交往時經常上演,有時是在店內,有時是在對街,他總會看到有人在搭訕Sean。

「Wardo,」Mark停下腳步看著Eduardo,「你在想什麼?」

Eduardo愣了一下,心虛的回答:「呃,只是在想剛才那個女生很漂亮。」

「你是在吃醋嗎?」

聽到Mark的問話,Eduardo臉紅了,仔細想想他唯一吃過Mark的醋是對方跟Erica交往的時候,但那應該不算吃醋,因為當時他們沒交往,然後他越想臉就越紅了。

沒得到回答,Mark決定問另一個問題:「我現在可以吻你嗎?」

Eduardo嚇了一跳,他下意識的伸手摀住Mark的嘴,沒想到Mark絲毫不在意,反而認為這樣也不錯般,低下頭隔著Eduardo的手吻了他。

像極了待在H33那天隔著口罩的,他們心照不宣的吻。


 @连翘 【形影不离的三人】

Chris堅決反對他們三個人一起出現在公開場合,因為Mark和Sean截然不同的個性實在太明顯了,尤其是在面對Eduardo的時候。

Mark死氣沉沉的看著Sean和Eduardo一同出現在眾人(除了員工還有媒體)面前,他看著Sean不著痕跡的搭上Eduardo的肩膀或摟住Eduardo的腰際,下意識想抽出放在擊劍砍下他,理智告訴Mark那是他的手,但他現在也不可能揍Sean的身體,因為感到痛覺的會是他。

回到家時Sean已經收回碰/觸Eduardo的手,Mark立刻站起身走過去,然後他聽見Sean對Eduardo說,Wardo,你今天很累了,早點休息吧。

Sean坦然地對上Mark憤怒的雙眼:「抱歉,喊習慣了,」說完就笑著走回房間。

Eduardo尷尬的拉拉Mark的衣袖,軟糯的詢問:「Mark,如果你不希望我和Sean一起出席,我可以……」

Mark可以接受Sean代替他處理Facebook的事務,反正一切選擇與決定都還是由他做主,但他不能忍受Sean和Eduardo形影不離,因為Eduardo跟Facebook不一樣。

——Eduardo絕非能「暫時交付」給任何人的。

「告訴Chris,以後所有場合都必須由我和Sean出面。」

Eduardo愣了一下,然後他笑了:「這個解決方法會讓媒體大作文章的。」

「我不在乎,」Mark聳肩道,「反正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

「但Chris也會很頭痛。」

Mark沉默著思考了一會,還是堅持不肯讓步:「如果是我和你一起出席,Chris頭會更痛。」


 @七溯 【Sean和Mark在灵魂互换的情况下一起工作】

誰能告訴他們現在是什麼狀況?

一向專制的暴君突然變成善解人意的好老闆?更奇怪的是他居然和Sean Parker在一起工作?而且CPO、CTO……甚至是Mr. Saverin都沒有表示任何意見!

怪事。

員工們不動聲色的用眼神交流,所有人邊工作邊私下開賭局,看誰能猜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哦,他們好像起爭執了。員工們偷偷瞄向Mark的玻璃辦公室。Sean Parker很嚴肅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而暴君……暴君竟然若無其事的微笑!這畫面不敢看多少次都很詭異!

看起來Sean Parker在指責暴君,他居然有膽敢這麼做?那不是Mr. Saverin的專屬權利嗎?!話說Mr. Saverin也沒有任何反應,非常淡定,難道他已經放棄暴君了嗎?

暴君和顏悅色的說了幾句話,Sean Parker的表情這才緩和了下來,但還是一副不苟言笑的樣子,似乎是勉強接受他的解釋,而且情緒不能太激動,否則隨時會犯哮喘。

員工們表示跟不上劇情了。

「所以他們……?」

「Mr. Saverin把暴君甩了嗎?他們分手了?」

「該不會暴君移情別戀了吧?」

Dustin偶然經過正在熱烈討論的員工們旁邊,決定裝作什麼都沒聽見。


【I'm the best mistake you ever had】←沒人點的劇情,是我自己想寫w

「Wardo跟Sean交往的時後,他和Fanning正在創立Napster?看來Wardo喜歡創業型的人才囉?」

「小心別被Mark聽到這句話,」Chris提醒Dustin,「你知道他不喜歡跟其他人相提並論,尤其是關於Wardo的事。」

「Mark現在有哮喘,我只要能跑贏他就沒問題了,」Dustin很樂觀,「不過,Chris,你不怕Wardo跟Sean舊情復燃嗎?」

「我倒是不知道你對Mark沒信心。」

「當然不是!我可是一路從哈佛見證他們愛情的忠實觀眾!只是我不知道Wardo和Sean以前交往的狀況怎麼樣啊,或是當初是誰提分手的?」

Chris嘆氣:「這是Wardo的私事,我沒有細問。」

「難道我們不需要把Wardo和Sean交往的事告訴Mark嗎?」

「這件事不應該由我們來說,而且是否要告訴Mark也是Wardo的選擇。」

「……我知道,可是如果我的女友以前跟Wardo交往過,我會希望有人能告訴我這件事,這樣我才不會……說錯話讓場面很尷尬,或是——」Dustin語無倫次的解釋。

Chris揉揉眉心打斷他:「Wardo說他會告訴Mark的,只不過不是現在,得等到Mark和Sean恢復原狀。」


「你們會恢復原狀的,不可能一輩子都變不回來。」

Sean輕輕的把Eduardo攬到懷裡。

「你相信我們會恢復,但你也要接受我們無法變回來的可能性,Eddie。」


雨勢正逐漸變大,Benjamin撐著傘感覺越來越冷,好像誤闖暴風圈,他看到家門口站著一個陌生人,對方的臉被外套帽子的陰影遮住,看起來非常危險,而且他一看見自己便快步走來。

「……Sean Parker……?」

「交出你手上所有關於我和Eduardo Saverin的資料。」Mark面無表情的命令道。

Benjamin被Mark的氣勢和冰冷的語氣嚇到腿軟了,他縮縮脖子:「我不會說出去的!我發誓我真的不會用這些陳年舊事炒新聞!你們、你們不是已經派人要我簽保密協議了嗎?」

「誰?」Mark的聲音更可怕了,「什麼保密協議?」

「之前……之前Mr. Hughes來公司找過我……我……我已經簽了保密協議,我不會把你們過去的事報導出去的!」

雨點打在Mark身上,像要趁他毫無防備時,將他徹底擊垮。




暫時就這樣啦w 後續緣見?




They say don't look back, but sometimes it's important to see how far you've come. 

有人說別回顧過去,但有時候看看自己已經走了多遠是很重要的。

评论 ( 60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