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Say Something

看到有人說TSN很魔性很難出坑,讓我嚴肅的說件好笑的事。

去年2月《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上映後我被春君推入Spideypool的坑,沒多久我就從待了一年半的唱見圈出坑了,天天刷Spideypool的tag看文,還把Aya一起拉進來,叫她開始畫賤賤跟小蜘蛛餵飽我。

她問我會一直喜歡Spideypool到8月嗎?(因為我的生日在8月,她要準備畫賀圖送我)我回答她當然啊,為什麼不會?

喜歡Spideypool的那陣子我因此關注了飓风之鸦太太,但某天她開始寫了【TSN/ME】的文,因為很喜歡她的文筆而且又很好奇,所以我去Google查了一下那是什麼,結果我發現以前在國中就看過TSN了,當時還有模糊的印象,好像是一個捲毛渣男背叛了朋友還利用了別人的故事(馬總我對不起你)

看完她的文後我又回頭重看了一次TSN,在tag下的文看的越多我越愛ME,不知不覺就入坑了。

愛上ME的那時候是暑假,我趁機把加菲和傑西所有的電影都看完了,也因此喜歡上他們,但我真的是個臉盲,看完TSN才發現原來加菲是演Spider-Man的演員,而傑西是演NYSM的魔術師(。

然後我就拉著朋友們一起看TSN,希望能把她們推進坑,Aya很崩潰,因為她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練習畫ME。(突然覺得很對不起她。

第一篇ME《miss》也在8月寫出來了,當時非常緊張。

因此Spideypool的熱戀期僅維持5個月,可惜的是我連一篇文都來不及為他們寫。

我當然還是很喜歡Spideypool,只是不會把tag下的每一篇文都看了,只看我關注的太太們寫的文。

Aya說我很薄情,說要離開就立刻出坑,連頭也沒回,這時候就只能用我很喜歡的一句話來解釋:「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從去年到現在我愛ME、加菲和傑西也才將近10個月,非常短,深怕哪天移情別戀(?),我不敢篤定的保證會愛到永遠,因為真的說不准啊。

但我希望我會一直愛他們,愛到很久以後回頭看這段時間,還能感覺到那時的激動。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說什麼,總之,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



再說三件好笑的事。

第一件事,國中時班上的同學們都在用Facebook了,所以我好奇的上網想查一下那是什麼,結果發現要註冊,然後我嫌麻煩就直接關掉頁面了(馬總我對不起你)


第二件事,那天看完TSN後我很激動的問我朋友,妳猜我喜歡的是哪兩個角色的CP?!

結果她回答我EM,然後我就昏倒了(。


第三件事,我為了寫文重看了砸電腦那段,剛好我爸從後面經過,他說那不是演Spider-Man的演員嗎?

當時我嚇到了,再加上我是臉盲,所以我很佩服能認出演員的人。

他接著說,另一個人演《鐘點戰》(In Time)啊,還有演《出神入化》(Now You See Me)的人,都是大咖啊,這是什麼電影?

正當我準備跟他介紹TSN的時候,他又說他沒興趣然後就走了,我只好默默地繼續看電影寫文。


話說我也很好奇,你們是因為什麼契機觀看並喜歡上TSN呢?

 
评论 ( 47 )
热度 ( 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