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TSN/ME,SE】Almost Lover 1.5

「交給Eddie。」

Sean將一張小紙條遞給Tori。

「誰?」

Tori接過紙條,她知道Sean指的是剛剛和他吃飯的大學生們,但她不知道是哪一個男的。

「Eduardo Saverin,」Sean的笑容亦正亦邪,「Tori,妳很清楚我的標準。」

好吧,那個人(獨自坐在原位的捲毛)肯定不是Eduardo Saverin,Tori邊朝他走去邊想,雖然對方看起來挺可愛的。

但先確認過比較有保障。「請問Mr. Saverin在哪?」

Mark微微抬起頭看向Tori,後者立刻收回覺得對方可愛的評價,那冷酷刺人的冰藍雙瞳令人卻步。

Mark對這種場面已經習以為常了,他以往會假裝替Eduardo收下那些搭訕用的曖昧紙條,再面不改色的悄悄銷毀,不過現在他不需要了。

「他在那裡,」Mark揚起下巴點了點遠方,語氣平板單調,「和他女朋友在一起。」

為什麼要強調後面那句?Tori不解而尷尬的笑了一下,然後走向Eduardo。

這個女服務生聽不懂我的明示嗎?真是太愚蠢了。Mark拿起未喝完的Apple Martini,又放下。

其實他根本不喜歡喝酒。

 

「Yeah, sure. Let's drop the "the".」

Mark沉默下來,他不喜歡這樣劍拔弩張的氣氛,他不喜歡Eduardo站在他的對立面,為什麼Eduardo不像Sean一樣看到Facebook的好?

說到Sean,Eduardo似乎對他很不滿,也許是Sean遲到了25分鐘……不太對,Mark遲到的時間更久,Eduardo從未對他生氣過……再仔細想想,早在他們確定要跟Sean見面開始,Eduardo就一直心煩意亂了。

Mark觀察起Eduardo不安的表情,後者正望著車窗外,一臉悶悶不樂。

他很想說點什麼,比如安撫人的話,或是討論剛剛的飯局,但惱人的Christy坐在他們中間,Mark只好作罷。




TBC.




讀書讀到一半太累了,爬出來寫了一小段文......本來寫03寫到一半突然方向錯誤,寫成飯局剛結束發生的事了(?

所以把這個小片段歸類到01和02的中間,就叫做1.5,時間線也是在01和02之間(。


總之,非常感謝為Almost Lover留評論的各位......你們都是小天使!為了你們我趕快去寫03!

评论 ( 12 )
热度 ( 6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