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ME和SE的腦洞

《Almost Lover》:設定是Eduardo在哈佛遇見Mark前,曾和Sean交往過。

故事大概會從電影Sean出場的部分開始,一直到訴訟結束?先放幾個想寫的片段,當作是預告?以後真的動筆了肯定會大修w


He owned Mark after that dinner.

他沒想過會再和Sean見面,而且因為公事不得不吃頓飯,Eduardo一想就要胃痛了,但Mark沉淨的藍眼使他平靜下來,Eduardo緩緩深呼吸。


You want to end the party at eleven.

飯局結束後戰爭才開始。

「商場上爾虞我詐是不可避免的,Mark不是那種會任人宰割的弱者,他不需要你保護,Eddie,倒是你沒有防備心,處境比Mark還危險。」Sean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


What is your problem with Sean?

Eduardo大概以前和Sean有過節,Mark一邊猜想一邊不疾不徐的撤除任何對Eduardo不利的惡劣留言(關於「強迫雞同類相食」的新聞)

「你知道你每次和Wardo說需要錢的時候,在我看來很像在外工作的丈夫和在家管錢的妻......說真的Mark,你什麼時候要跟Wardo告白啊?」

「Dustin,你是不是忘了Wardo有個女朋友叫Christy?」

「Oh, god. 我完全忘記了。」


You came to California.

「年輕人,你要去哪裡?」

「加州。」

「去見愛人?」老婦人微微一笑。

「不,」Eduardo臉頰不自覺的泛紅了,「我是去見我的朋友。」

「無論你要去哪裡,只要記得,出發時別帶自己拿不動的行李。」



目前只想到這裡,後面的加州雨夜、凍結帳戶、百萬會員、訴訟官司也都會有,等我忙完並把其他坑寫到一個段落,就來好好把這個故事的大綱列完!

评论 ( 5 )
热度 ( 6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