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這肯定是陸地上談話的最快紀錄。」Eduardo語帶諷刺的開口,原本靠在他肩上的Christy翻了個白眼坐正回來,心想「Again」。

就像早就在等Eduardo出聲般,Mark立刻開口接到:「你想11點結束派對。」

「我想付派對的錢。」Eduardo生氣地看向Mark。

「如果派對不酷的話就舉行不了,」Mark說完便小心翼翼的瞥了Eduardo一眼,試探性的問道,「What do you think?」

「Yeah, sure. Let's drop the "the".」Eduardo悶聲回答,轉頭去看車窗外。

於是,TheFacebook變成了Facebook。


直到百萬會員夜那天,他砸了Mark的電腦並撂下「I'm coming back for EVERYTHING.」的狠話,且被Sean叫來的兩個保安帶出辦公大樓後,Eduardo才意識到,自己就是那個被捨棄的「the」。



強烈推薦去聽Leddra Chapman - Jocelin這首歌!

As I look at you now

現在,當我看著你

I feel like walking away from all of the pain you throw on my way

我只想從你丟給我的種種痛苦中一走了之

And everybody watching saw me fall

而圍觀的每個人都看到我在崩潰

So, I was in love with u just now

所以我此刻不要再愛你了

评论 ( 4 )
热度 ( 1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