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ME和SE的腦洞

剛睡醒的Eduardo迷迷糊糊的走到客廳,他看到熟悉的捲毛身影便很自然地靠過去,給了對方一個甜蜜的早安吻。

「早安,Mark。」

對方笑而不語,許久之後才不懷好意的開口:「Aren't you forgetting something——」

Eduardo瞬間全身僵硬,慢慢地轉頭望向他。

「——Eddie?」

那是Mark的長相沒錯、那是Mark的聲音沒錯,但,他不是Mark。

「Jesus Christ!」Eduardo徹底清醒了,「你們還沒變回來嗎?!」

「是啊,看來各自回家睡一覺對『靈魂互換回來』沒任何幫助,」Mark——不,現在應該稱他為Sean,裝出很可惜的語氣說完後,泰然自若地笑了笑,「你還是趁早習慣比較好,否則——」

Mark的聲音近在耳畔,但這不是Mark會有的語氣,這是Sean特有的,具引誘性質的危險,Eduardo在過去對此無比熟悉。

「……Wardo。」

一聽到這聲呼喚,Eduardo猛地推開眼前人,看向走出另一個房間的Sean——不,那是Mark,他面無表情,剛剛目睹「早安吻」的眼眸冷若冰霜。

那是Sean的長相沒錯、那是Sean的聲音沒錯,但,他不是Sean。

只是一句簡單的呼喚,Eduardo就能清楚感覺到Mark特有的、純粹的、帶有警告意味的危險訊號。

Eduardo還來不及說什麼,Sean就主動笑著打招呼:「早安啊,Mark。」

這實在是太詭異了。

對於Sean用Mark的臉露出如此開懷的笑容,Eduardo非常不習慣,更別提Mark讓Sean冷著一張臉,看起來格外嚴肅冷酷……實在太違和了。

Eduardo頭痛的閉上眼,祈禱這場鬧劇盡快結束。




這大概會是一個很有趣的......同居生活?

SE曾經交往,ME正在交往,某天Mark和Sean意外靈魂互換了!為避免被其他人發現,三人不得已過上同居生活!前男友和現男友互換靈魂的狀況下每天都很緊張啊!

而且Mark不可能讓Sean或自己去碰觸Eduardo,畢竟靈魂互換了嘛……這樣一想也很有趣?

再想想,即使Sean的靈魂受限於Mark的身體裡,他還是可以利用自身優勢吸引無數異性,而Mark即使無時無刻都面無表情,但女生都覺得他又高又帥又酷,會主動跟他搭話,而且兩人的穿衣風格跟說話方式都不同啊……看到這個畫面的Eduardo覺得很無言。

再想想,如果Mark在這樣的情況下得知Eduardo和Sean曾交往的過去......嗯......


暫名為《Best Mistake》,大家想看什麼情節或劇情都可以說啊,大綱列好我就可以開始寫了!

评论 ( 75 )
热度 ( 1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