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關於ME的腦洞

《You are my world》腦洞來源:扭轉奇蹟(The Family Man)

內容簡述:訴訟多年後,Mark莫名來到一個世界,在這裡他和Eduardo結婚2年了,還有一個金髮藍眼的5歲女兒,而他為Winklevoss兄弟工作(並拉著Dustin一起)。Mark痛恨這個不可理喻的世界,想盡一切辦法要回去原本的世界,但他又捨不得離開這裡的Eduardo。

一些廢話:想寫一個他們沒有經歷凍結帳戶、稀釋股份、訴訟官司的世界。開頭和結尾都想好了,只差過程完全空白......也許可以用相戀十年的三十題、與小孩相處或夫夫爭執之類的事件?


《By my side》腦洞來源:出竅情人(Just Like Heaven)

內容簡述:訴訟多年後,Eduardo回美國處理公事,順道去加州見Dustin和Chris時出了車禍,他的靈魂莫名脫離在醫院昏迷的身體,只有Mark看的到他,而且他不能離Mark太遠。兩人一起想辦法讓Eduardo恢復原狀。

一些廢話:這也是只有想好開頭和結尾沒過程......不過馬總終於可以和花朵朝夕相處,卻無法碰觸他,感覺這樣的日常相處會很有趣?


《Friends with Benefits》腦洞來源:好友萬萬睡(Friends With Benefits)

內容簡述:訴訟多年後的某次股東會議,結束後Eduardo和Mark喝醉了意外滾上床,就此成為FWB。

一些廢話:只想好開頭沒想好結尾......總之馬總會努力追回花朵的!如果真的要寫這個故事就要好好練習開車的技術了。


AU,沒頭沒尾,只有一大堆我想寫的雜亂片段,而且非常怕會OOC。

《One Step Closer》(暫定)

內容簡述:大學生Eduardo在因緣際會下成為Facebook CEO的小孩們的保姆。

一些廢話:馬總是單親爸爸,有兩個小孩,姊姊Ellie和弟弟Eli。想寫這個親子關係疏離的家庭,因為花朵而漸漸凝聚的溫暖故事。


《Step by Step》(暫定)

內容簡述:Mark、Eduardo、Dustin和Chris是隸屬於Facebook(政府部門)下的團隊,專門執行各種任務、解決棘手的問題。

一些廢話:類似於特務吧,Mark和Dustin負責內勤(情報分析/技術人員),而Eduardo和Chris負責外勤,想想打鬥場景就很帶感,但也非常難寫......



其實不止這些腦洞w 我先列出最想寫的幾個,如果大家有什麼想看的情節也可以留言,適合的話我會加進文裡!只是不知道該從哪個腦洞開始寫?(暫時遺忘之前那兩篇未完成的文)

至於AU的兩篇,可能不會從頭到尾中規中矩的寫,只寫我想寫的我喜歡的雜亂片段吧w 而且會充滿bug......

评论 ( 17 )
热度 ( 5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