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洺

這個世界,什麼都說不準。

© 川洺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下午在SY發了《Story About Us》02,剛剛去翻卻沒有看到評論。

因為我看到喜歡的文一定會評論,所以我想我寫的文沒有任何評論肯定是寫得不好吧,01的熱度也很低。

雖然以「寫」的角度來看,《Story About Us》是我很想寫,也很用心寫的故事,因此沒看到評論心情有些沮喪,可是以「讀」的角度來看,我卻不那麼喜歡這個故事,這也是為什麼會沒評論沒熱度吧......角度不同想法就不同,很矛盾。


現在在寫《Story About Us》的番外2,寫到DC錯過的部分了,承接番外1又虐了Dustin小天使......寫著寫著腦海裡都是這句話: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小星球,莫不相干地轉著,好久好久才交會一次,那是千載難逢的機會,錯過了這次就再等千載,等難逢。

《藏在記憶中》 屠火火

感覺很適合番外2,同時也很符合「寫」的心情。

總之,在《Story About Us》虐了DC,我會在《The Power of Love》甜回來!


之前也說過,會開始寫文是因為對這個CP的愛,而持續寫下去則是因為看到評論產生了動力。

「寫」與「讀」之間的連繫很微妙,若沒有交流說斷就斷。

打完這篇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表達什麼......晚點看情況刪掉吧,或留下來自省。

 
评论
热度 ( 2 )
TOP